意甲比赛分析

罗马攻强守弱 能否借主场之利拿下博洛尼亚?

  热点集合:

  

 

罗马基本

罗马目前与亚特兰大同积39分,因为相互战绩处于劣势,位列意甲第五;罗马队在新年过后状态乏善可陈,5轮比赛仅仅赢了一场,遇到尤文、拉齐奥这样的对手倒也罢了,输给都灵、萨索罗还是有些意外。几场比赛里唯一让球迷有些许安慰的就是终止了德比对手的连胜势头。

上场比赛红狼做客萨索罗,上半场红狼就0-3落后;下半场55分钟,哲科扳回一球,随后佩莱格里尼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罗马不得不10人应战;73分钟韦勒图罚进点球,比分改写成2-3;不到一分钟博扬抽射得手,萨索罗4-2罗马,这也是最终比分。罗马是输球又输人,佩莱格里尼本场停赛对罗马来说影响不小。

这个冬窗罗马送走了前队长弗洛伦齐,球员为了更多的出场时间选择加盟西甲球队巴伦西亚。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位居意甲中游,近来状态不俗,最近5场比赛仅输1场;面对弱队毫不手软,在斯帕尔、布雷西亚身上各取3分;与实力相当的对手也不吃大亏,这就是这支球队在意甲的生存之道。

博洛尼亚上场比赛是主场对阵布雷西亚,球队率先丢球,0-1落后;上半场临近结束托雷格罗萨将比分扳平;终场前巴尼献上绝杀,2-1战胜对手。球队又一次两连胜,不过本赛季目前为止球队最长也是两连胜。

(来源:搜狐)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