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伯顿vs莱切斯特城:谁看到狐狸城都要抖一抖 何况英甲球队

  热点集合:

  

 

伯顿

伯顿是来自英甲的球队,在联赛上表现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升班的实力但自保有余。上赛季曾经爆冷打进半决赛,但面对曼城肯定无法继续黑马之路。上轮英联杯击败英超球队伯恩茅斯晋级,看来对于英联杯有自己的心得。

最近6轮联赛伯顿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继续在中游混迹。按照本赛季英甲豪强比起的形势,伯顿连挤进升级附加区的难度都非常大,基本上在杯赛他们可以放手一搏,战意还是不用怀疑的。

莱切斯特城

狐狸城上轮联赛作客9-0屠杀南安普敦。是今年五大联赛最大的比分差。虽然他们面对强队表现一般,本赛季输得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曼联和利物浦,但对于虐菜也颇有心得,之前就曾5比0血洗纽卡斯尔联。

狐狸城的再度崛起,功勋球员瓦尔迪可谓功不可没,这位32岁的前锋上轮比赛触球仅仅24次,是全队最少的,5次射门4次命中就完成帽子戏法。队友佩雷斯也能打进3球,其实也是得益于瓦尔迪这种节省球队支援的踢法。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