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阿贾克斯vs赫塔菲 荷甲豪门决不言败

  热点集合:

  

 

阿贾克斯vs赫塔菲 荷甲豪门决不言败

  阿贾克斯vs赫塔菲

  杯赛:欧罗巴杯赛

  比赛时间:2020年2月28日04时00分

  2020年2月28日04时00分,欧罗巴杯赛三十二强次回合淘汰赛,阿贾克斯主场面对赫塔菲的挑战,首回合2:0失利的阿贾克斯本场能否重整旗鼓,拿下比赛?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是荷甲的豪门,也是荷甲联赛首屈一指的领头羊,同时也是上届欧冠的4强选手,但是本赛季球队主力的相继离队,球队实力已不同往日之语,首回合做客赫塔菲,最终2:0失利,虽然在控球率上占据优势,但全场仅有2次射门,0次射正的数据的确有些惨不忍睹,下一轮联赛将要面对艾克马亚的挑战,球队在杯赛不力的情况下同时还要分心联赛,有些独木难支的意味。

  【赫塔菲】:

  赫塔菲是西甲的中上游球队,25轮赛后12胜6平7负的战绩位于联赛第5名,球队主场战绩优异,客场战绩一般,目前的联赛地位也不为稳固,但是手握首回合领先两球的优势,此番只要守住比分,晋级的概率还是相当之大的,从球队的实力来讲,赫塔菲是略逊于阿贾克斯的,荷甲的一流球队和西甲的中上游球队,所以本场赫塔菲应该会以防守为重,场面上不会有太多的大开大合。

  【综合分析】:

  两队往绩交战仅有一场,上轮阿贾克斯做客不敌赫塔菲,指数是平手起步,近期阿贾克斯状态一般,目前各项赛事两连败,赫塔菲联赛同样是0:3不敌赛维利亚,也可以看出两支球队在联赛都做出了一定的轮换,对于本场的杯赛也是准备充分。

  目前各机构初始以半球指数给出,后市让球方低奖金,结合首回合的平手指数来看,本场比赛的让步幅度属于合理范畴,本赛季的阿贾克斯热度已不同以往,但是荷甲豪门的底蕴依旧,本场应当顺应机构指数,看好阿贾克斯坐镇主场为了荣誉剑指三分!

  指数建议:阿贾克斯-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7日7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