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根特vs罗马 根特捍卫尊严

  热点集合:

  

 

根特vs罗马 根特捍卫尊严

  根特vs罗马

  联赛:欧联杯

  比赛时间:2020-02-28 01:55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01时55分,欧联杯淘汰赛第二场在比甲球队根特和意甲球队罗马之间展开,罗马能否顺利跻身下一级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根特】

  根特作为比利时国内豪门球队,本赛季发挥出色27轮联赛过后拿到55分牢牢占据联赛第二,虽然距离榜首球队布鲁日还有9分差距,但是能在欧联杯这个赛场上展示球队风采就是根特本赛季最大目标。根特的主场战绩还是可以信赖的,接连10场比赛都有进球,球队的进攻火力非常值得信赖。

  【罗马】

  罗马上轮主场1-0小胜根特就说明球队现在的状态一般,在意甲25轮联赛拿到42分排名第五,虽然上轮联赛主场4-0大胜莱切,但是击败一支苦苦保级的球队不能说明多大问题。反而罗马的客场成绩非常一般,最近接连输给亚特兰大、森索罗、尤文图斯说明球队的精神属性偏弱,做客比赛多数难以取得胜利。

  【指数解读】

  本场比赛主流机构普遍给到受让平半的亚洲指数,结合今日足球预测网给到3.10/3.50/2.20微微示好做客罗马,但是出身五大联赛的罗马做客没获得大力度支持就是问题。根据笔者多年追踪欧联杯的经验来看,机构示意有冷的比赛就肯定出冷,欧联杯不到决赛都是演员,本场选择相信根特主场录得平局,两队大概率会通过加时赛决一胜负。

  指数参考:根特+0/0.5

  比分参考:1-1/1-0

  以上各种数昨夜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02月26日 22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五点一刻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