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欧冠 里昂vs尤文图斯 独家情报+深度数据

  热点集合:

  

 

  分析团队介绍:我叫Dean,团队中负责撰写运营编排,个人曾任澳大利亚墨尔本健身会所联盟副主席,长期关注亚洲联赛,及更衣室秘闻,兼给澳大利亚福克斯体育评论撰写。近期完善了除信息资源丰富的亚洲地区之外的更多大型杯赛及多个国家联赛赛事情报获取即时并且真实可靠。    

  本情报内容是首创栏目,不提供主观推举,只提供客观数据科学独道的统筹呈现,对喜欢研究比赛的朋友更有帮助。所有内容均为本人及团队多方收集汇总,用心制作的独家情报,可结合独家情报全新栏目解析:你也可以成为“分析师”阅览会有不小收获! 

  自本栏目创办以来,对于机构指向的解读成绩上佳,也受到广大老铁们的认可,为了让大家更直观了解深度情报对于红单的价值和机构走势我们做了独家模型统计:

  (1月情报评分走势极佳均在三星及以上)

欧冠 里昂vs尤文图斯 独家情报+深度数据

  (近31场进球数区间解读正确28场,仅3场不符,同时让球胜负解读与机构一致率为19场)

  上篇澳甲和亚冠深度情报回顾:( 澳甲收获五星,亚冠收获三星。)

  新增重要内参转化对战优势率以及大小概率呈现,系统性的筛选垃圾信息进行编排,客观的呈现优劣势对比,得知两支球队的硬实力面差距,以及大小比分的出现概率比,相信能给老铁们持续性的稳定深度情报数据呈现增加红单率。

  上一篇澳甲从数小时的当地及时新闻和球队采料搜集,包括高昂的成本费用和最终团队成员数小时统筹,最终给出客观优劣势对比。

  珀斯光荣的战意以及财团目标肯定机构给予正向支持,凤凰不乏拉力热度极高被打入3球让珀斯赢取胜利,收获五星情报:珀斯光荣3-2惠灵顿凤凰。

  亚冠的冷热度层面和实力解析上有偏差,遗憾只在进球数区间给到老铁正确解读,收获三星情报:神户胜利船5-1柔佛。

欧冠 里昂vs尤文图斯 独家情报+深度数据

  欧冠赛场外新闻及时知晓:   

  1,意甲官方宣布,受到疫情影响,本轮5场意甲联賽将空场进行,其中包括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尤文图斯主场对国际米兰的争冠焦点战。据意媒《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方面将不会退款给买票的球迷。

  2,受疫情影响,意大利各级别足球赛事被迫延期。而欧足联官员E-克里斯特琳表示,欧战不会像意甲那样推迟进行。其认为只有可能是空场进行,而不会延迟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和卢多戈雷茨的欧联杯淘汰赛次回合就被安排空场进行。

  3,据报道称,有3000名尤文图斯球迷前往里昂为球队助威。法国方面并没有对3000名球迷做额外的检查。靠近里昂体育场的两个城镇梅济约和德西尼斯的市场已要求阻止来自都灵的球迷。

  球迷的热情与本场机构对于球队的支持是否正向文中结合综合情报及市场热度一并解读机构偏倚方和进球数区间。

  直观了解当地的情况,解读当地新闻源透析经济关联和部分黑幕,让每一场赛事不凭感觉和运气用逻辑判断,解读且和机构统一支持立场的情况下,该赛果的出现几率远远大于因意外发生的反向结果。 

  至少赛果相反也不留遗憾极大减少一些“早知道的话”。这也诠释了何谓兵法所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就让我们从第一步“知”开始进步吧。 查阅情报这个过程中已经是赢家,为下一次的分析累积经验以及提高分析能力,这正是此新栏目创办的初心:“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

  独家深度情报专栏收费标准: 

  整理各位反馈后,较多老铁不清楚我们团队的领域范围,目前我团较为专注的领域是【亚洲赛事】及【大型杯赛正赛】,为了感谢如此多老铁的反馈和支持,除专注领域范围外的单场赛事深度情报将作为福利,统一收费打6折。

  欧冠 里昂vs尤文图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