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格勒诺布尔vs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作客难胜

  热点集合:

  

 

格勒诺布尔vs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作客难胜

  格勒诺布尔vs勒阿弗尔

  赛事:法乙

  时间:02-04 03:45

  北京时间2月4日03:45,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3轮率先打响,格勒诺布尔主场迎战勒阿弗尔。勒阿弗尔在各方面均占据优势之下,本场作客未得到机构支持,球队想要客场凯旋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3轮率先打响,格勒诺布尔主场迎战勒阿弗尔。格勒诺布尔2017-18赛季排名法丙第3位,并通过升级附加赛升入法乙,此后球队基本稳定在法乙中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客场2-1战胜特鲁瓦,结束了此前联赛2轮不胜,目前6胜12平4负积30分排名联赛第10位。

  2、客队勒阿弗尔是法乙传统上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也依旧稳定,上轮联赛主场逼平劲旅朗斯,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9胜9平4负积36分排名法乙第6位,球队得分能力不错,但防守较为一般。

  3、两队近10次交锋,双方胜负各半不相上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格勒诺布尔客场1-3失利。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格勒诺布尔平手中高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格勒诺布尔作为上赛季法乙升班马,球队基本处于法乙中游水平,而勒阿弗尔作为法乙劲旅,无论实力还是近期状态都在主队之上;本场格勒诺布尔平手起步并不会让球队受到多少关注,同时高奖金也会进一步增大入手阻力,格勒诺布尔本场至少不败。

  指数推荐:格勒诺布尔平手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2日13时52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