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勒阿弗尔vs尚布利 尚布利不宜低估

  热点集合:

  

 

勒阿弗尔vs尚布利 尚布利不宜低估

  竞彩编号:010 勒阿弗尔vs尚布利

  联赛:法乙

  比赛时间:2019/12/21 03:00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点,法乙联赛第19轮勒阿弗尔主场迎战尚布利,实力角度来看尚布利远不及勒阿弗尔。

  【狼语】

  昨日私推荷兰杯的格罗宁根未能打出,其实这场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两队十几天前有过联赛交手,当时格罗宁根受让平半情况下主场输球,而后经过一轮联赛后,格罗宁根在杯赛中反而深开了指数。后市客队升指数情况下,主队依然没有打出。

  【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目前以7胜7平4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6位,主场3胜4平1负表现还可以,不败率很高。球队近4轮联赛3胜1负,上轮作客在场面占优情况下1:2不敌克莱蒙,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胜,球队主场战绩一向稳定,连续4个主场保持不败,近2个主场皆能零封对手。球队目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间很近,本场势必战意十足。

  【尚布利】

  尚布利目前以5胜4平9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5位,客场3胜1平4负表现一般,作为升班马,尚布利目前的成绩还是可以接受,球队近两场各项赛事取得连胜,特别是上轮3:2绝杀尼奥特比较提振士气,不过尚布利发挥一直不太稳定,此前4:0大胜过实力超群的特鲁瓦,之后又遭遇联赛两连败,且一球未进。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一球高赔付接受买入,后市基本统一为主让一球平均赔付,对于主胜防范变为严格。作为实力更强,又是主场作战的勒阿弗尔的获胜信心增强,尚布利本赛季客场还未有过如此深的受让,我猜想机构有意在开深,加深大众对于主队的信心,之后通过降低赔付的方式来吸引筹码,这个指数下已经脱离了两队的实际差距,我觉得并不太可信。

  方向参考:尚布利+1

  竞彩参考:【-1】1/0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2月20日10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说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