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乌德勒支青年队vs罗达JC 罗达进球能力欠佳

  热点集合:

  

 

乌德勒支青年队vs罗达JC 罗达进球能力欠佳

  竞彩编号002 乌德勒支青年队vs罗达JC

  2019/20赛季西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1-21 03:00: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03时00分,荷乙第22轮的一场较量,乌德勒支青年队将会在主场面对到访的罗达JC,乌德勒支青年队近期状态一般,但是罗达JC的发挥更显得糟糕,今仗乌德勒支青年队可以在主场取下三分吗?

  【基本面解读】

  冬歇期后的首场联赛,乌德勒支青年队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格拉夫夏普以2-1逆转,近期联赛已持续4轮不胜的尴尬,所幸他们的主场发挥还是不俗,而且场均2.1个进球的概率还是容易收获支持的,毕竟罗达JC在过去10次客场之旅只取得区区的6个进球,纸面上看只要乌德勒支青年队保持进球势头,对于本场的主胜还是抱有寄望的。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战给出乌德勒支青年队主让客0.25的数据,参见上赛季的罗达JC可是在此曾作出客让主1球的数值,但是本赛季发挥落差太大,本赛季首回合在家门口更是被乌德勒支青年队以3-1教训了一回,因而本仗乌德勒支青年队在主场让出0.25也是符合形势的。罗达JC本赛季的客战比赛有个特点,便是进球数偏低,本赛季12场荷乙及荷兰杯比赛,进球数达到3球及以上的仅仅得2次,因此本战指数给出3.25的进球大小数值,也是有够玄妙的,按概率来看本战考虑进球数小还是值得介入的,竞彩玩法老张会建议关注胜/平,乌德勒支青年队机会更大些,但不得不提防平局。

  竞彩参考:胜/平(2.18 3.65 2.45 )

  指数参考:进球数小3.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20日11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