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兹沃勒vs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分心荷兰杯赛

  热点集合:

  

 

兹沃勒vs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分心荷兰杯赛

  竞彩编号周二009:兹沃勒v乌德勒支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03时00分

  看点:兹沃勒近况低迷,且后防线漏洞百出,球队本场主场作战能否守住有所改变?乌德勒支客场强势此前各项赛事豪取客场5连胜,本场能否继续取胜?

  【基本面信息】

  兹沃勒本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15位,球队领先降级区仅有1分差距,此役抢分欲望十足,兹沃勒在休赛期前表现糟糕,在荷兰杯赛中0-3不敌福图纳斯塔德惨遭淘汰,随后客场面对埃因霍温被对手打入4个进球,球队后防线上漏洞百出,为此兹沃勒休赛期期间积极参加热身赛,但是均以至少2球的失败告终,球队的后防线上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兹沃勒的主场胜率刚好过半,但是球队面对强队时往往没有太多的办法,此役难以高估。

  乌德勒支本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7位处于季后赛区,距离前三多达5分差距,休赛期前的一场比赛乌得德支主场1-2不敌状态有所复苏的费耶诺德,不过乌德勒支本赛季客场战绩强势,球队客场高居联赛第4位,并且在休赛期前取得客场3连胜,球队在休赛期参加热身赛,在客场以4-3的比分大胜德甲强队勒沃库森,乌德勒支客场强势的状态在休赛期并未有太大减退,不过球队四天后将在荷兰杯赛场上面对埃因霍温,球队本赛季无欧战任务,杯赛冠军是乌德勒支今年能够争取的唯一荣誉,因此此役必定采用轮换阵容出战。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0.5中高奖金,对乌德勒支本场取胜不为看好,兹沃勒近期表现低迷,而后防线上更是漏洞百出,而乌德勒支客场强势,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但是结合基本面信息可以了解到乌德勒支需要备战四天后的荷兰杯赛,因此本场比赛会有所轮换,且在荷甲联赛赛场上乌德勒支近4次客场面对兹沃勒未尝胜绩,而兹沃勒本场则有保级题材,因此后市奖金直接上升至高奖金,对乌得勒支客场取胜进一步不看好,此役不妨看好兹沃勒主场不败。

  竞彩建议(-1):让球主胜(1.74)

  指数建议:兹沃勒+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1月16日17时1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法甲亚眠vs兰斯,亚眠继续积分保级,而兰斯近况低迷,而指数也持续低奖金示好亚眠,最终亚眠凭借下半场53分钟的进球扳平比分,双方战至1-1平,亚眠拿下宝贵的1分

兹沃勒vs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分心荷兰杯赛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