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 伯恩茅斯破罐破摔

  热点集合:

  

 

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 伯恩茅斯破罐破摔

  竞彩编号:006 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

  2019/2020 英超 第22轮

  比赛时间:2020-01-12 星期日 22:00

  北京时间01月12日22:00,2019/2020英超第22轮,伯恩茅斯屡战屡败,沃特福德渐入佳境。

  【伯恩茅斯】

  本场比赛是英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主队伯恩茅斯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3,保级压力巨大。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球队被迫进行的轮换使得战术配合混乱,进攻端至今只取得20粒进球,进攻火力在英超排名倒数,相比往年下降明显。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伯恩茅斯最近10场比赛上半场只打进2球,而他们本赛季上半场落后的比赛最终全部未能取胜。

  【沃特福德】

  客队沃特福德目前排在联赛第19名,与伯恩茅斯是好邻居,距安全区只有2分差距。他们本赛季只有3成左右的积分得自客场,也即是说客场很差,最近虽然连续5场各项赛事不败,但其中4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客场战斗力仍需打个问号。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中国竞彩官方给出的数据为2.34 3.20 2.47,其中主胜奖金处于高位,3.20的平局奖金略显中庸,分流能力一般。客胜奖金开在2.47的低位,以沃特福德客场虫的形象很难分散来自主胜及平局方向的热度,对主胜不利。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平手主队低奖起步,后市调整至平手主队中高奖。伯恩茅斯与沃特福德是同档次球队,加上球队又是主场作战,本场比赛让步平半更为合理,亚洲指数仅开平手对主队缺乏支持,后市再调整至平手主队中高奖应是伯恩茅斯让球乏力的真实表现。沃特福德客场成绩确实不行,但他们最近抢分势头较猛,德乌洛弗乌、迪尼和萨尔组成的三叉戟锋利无匹,伯恩茅斯未获指数支持的情况下,沃特福德未必不能在客场抢得积分。

  指数参考:沃特福德+0

  竞彩参考:平/(2.34 3.20 2.47)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11日15时00分

  赞赏回顾:

  失!第一场016法甲03:45雷恩-马赛:雷恩平手,竞彩:胜/平;马赛的全队身价高达2.46亿欧元,纸面实力远超主队雷恩,而且其历史声望也超出雷恩不少,本场比赛仅开平手,还给到雷恩中低奖,自然要选择支持雷恩不败,赛果却是马赛1-0小胜,难过。

  失!第二场012坎布尔-福伦丹:坎布尔让一球,竞彩:胜;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坎布尔让一球指数,对比主客双方实力是足够给力的,所以推荐坎布尔让一球,后市指数调整至主让一球高奖,这场比赛属于千里的失误,当天比赛推荐发出的时间太早,导致后市出现这种变化有些措手不及,今天会对比赛多观察下,尽量拿稳后再放出推荐。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