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布莱顿vs伯恩茅斯 蓝海鸥主场啄樱桃

  热点集合:

  

 

布莱顿vs伯恩茅斯 蓝海鸥主场啄樱桃

  竞彩编号003布莱顿vs伯恩茅斯

  联赛:英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28日20时30分

  2019年12月28日20时30分,英超第二十轮比赛即将打响,伯恩茅斯做客挑战布莱顿,排名相差无几的两支球队谁能占得先机?

  布莱顿自从17-18赛季升入英超之后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虽说往年战绩始终在中下游徘徊,但是保级的任务皆数可以完成,本赛季目前19轮赛后取得5胜5平9负的战绩,暂位于联赛排行第15名,球队的主场表现高于客场表现,从上轮对战热刺可以看出,球队的攻防并不算差,被逆转的更多是缺乏了一定的运气,而球队的综合实力也决定了球队的上限,目前球队还是以保级任务为主,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之差,本场比赛能否拿分也显得至关重要。

  伯恩茅斯在英超已经混迹多年,球队常年也是处于联赛的中下游水准,本赛季主客场的表现都极为一般,目前球队还遭遇了多名球员伤停,更是雪上加霜,本赛季目前19轮赛后同样取得5胜5平9负的战绩,因净胜球略低于布莱顿,暂位于联赛第16名,球队目前的攻击火力较为疲软,近期的5场只打入了2粒进球,同样战绩也相当的低迷,本场做客遭遇同样处境的布莱顿,伯恩茅斯能否有所反弹。

  两只球队往绩交手10场其中伯恩茅斯占据上风,其中近一场伯恩茅斯做客5:0大胜过布莱顿,而近期布莱顿已经4场不胜,近2场2连败,客队同样近8场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其余皆不胜,状态可以说是灾难级别。

  本场机构初始给出主让半球的指数,后市大部分机构升为半一指数让球方高奖,可以看出机构对主队还是给予了非常高的信心,两只球队的合理指数拉力定位应该为半球,目前的指数上调启到了阻上诱下的目的,目前布莱顿的热度并不算高,而指数的高走会使得更多资金去到客队,故本场看好布莱顿顺利拿下比赛。

  指数建议:布莱顿-0.75

  竞彩建议:胜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8日9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