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哥伦比亚vs委内瑞拉 哥伦比亚大胜可期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哥伦比亚vs委内瑞拉

  联赛:南美预选赛

  比赛时间:2020/10/10 07:30

  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7点30分,南美预选赛哥伦比亚主场迎战委内瑞拉,两队实力存在一定差距,哥伦比亚能否开门红?

  【狼语】

  红!又又又红了,昨日一场巴系赛事塞阿拉不败成功打出,私推近26中21,胜率超过80%,连续三周夺得推荐榜冠军。胜率稳定,欢迎大家上车。

  赞赏从38球币改为48球币,包周也从266球币改为336球币。请悉知!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世界排名第10,本次大名单汇集了像J罗,法尔考,夸德拉多,萨帕塔,奥斯皮纳,米纳,阿里亚斯这样的球星,阵容堪称豪华。主教练葡萄牙人奎罗斯自从去年二月开始执教球队,在同年举行的美洲杯中在1/4决赛点球大战不敌智利,没能帮助球队更进一步。本次世界杯预选赛,球队重新出发,也是奎罗斯上任后的一次大考。

  【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在去年的美洲杯中打进了8强,最终0:2不敌阿根廷,目前球队世界排名第25位。球队主教练同样是一位葡萄牙人佩塞罗,队内最大牌球员算是长期效力于意甲都灵的中场林孔,虽然球员整体名气一般,但是球队更追求整体。球队在去年的一系列比赛中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一球指数接受买入,后市升为1.25,对于哥伦比亚支持力度加大。在委内瑞拉近来成绩出色的情况下,这个升指动作更多像是阻挡买入主队的意思,委内瑞拉近10场各项赛事只输给了阿根廷和墨西哥,可以发现球队面对实力一般的球队能轻松拿下,面对世界级的劲旅就会露出马脚。

  方向参考:哥伦比亚-1.25

  北单:【-1】3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0月9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指单日]:48球币=1~2场亚指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指包周]:每周33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