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门兴vs柏林赫塔 门兴主场取大胜

  热点集合:

  

 

门兴vs柏林赫塔 门兴主场取大胜

  竞彩编号025:门兴vs柏林赫塔

  联赛:德甲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7日21时30分

  看点:门兴近况强势取得2连胜,并且在进攻上大放异彩,此役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作战能否延续强势表现?柏林赫塔上一场比赛主场2-0战胜勒沃库森,球队本场最后一个客场战意几何?

  【基本面信息】

  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排名德甲联赛第4位处于欧冠赛区,领先身后一位非欧冠赛区的勒沃库森2分,此役只要取胜就能够稳坐第4名的宝座,此役战意十足,休赛期归来门兴格拉德巴赫表现低迷,5场比赛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不过门兴格拉德巴赫近期及时调整取得2连胜,并且在进攻上大放异彩2场比赛共计打入6球,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场强势,球队主场胜率接近7成,场均能够贡献2.4个进球,此役值得期待。

  柏林赫塔本赛季排名德甲联赛第10位,领先降级区多达11分,落后欧战区8分,联赛仅剩最后一轮,球队又是客场作战,如今无欲无求,休赛期前柏林赫塔还有一定的保级风险,球队休赛期后踢得相当努力,休赛期后的前4轮3胜1平取得10个积分,但是球队保级无忧之后表现开始下滑遭遇3连败,并且在3连败期间后防线漏洞百出,不过最近一场比赛主场2-0战胜战意十足的勒沃库森,柏林赫塔近期伤兵满营球队队内多达8人伤停,此役不宜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1/1.5中低奖金,对门兴本场比赛取得大胜相当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门兴近况强势球队在进攻上大放异彩,柏林赫塔如今无欲无求,并且球队队内伤兵满营,本场有较大的可能放弃,因此后市指数更是直接上升至1.5中奖金,进一步支持门兴格拉德巴赫,指数走势符合双方基本面信息较为合理,且柏林赫塔上一场比赛战胜勒沃库森能够产生一定的热度,此役诱嫌疑较小,不妨正向操作看好门兴本场能够取得大胜!!!

  竞彩建议:让球胜平 (2.70) (4.30)

  亚指建议:门兴-1.5(0.9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6月26日17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西甲皇家贝蒂斯vs西班牙人,皇家贝蒂斯无欲无求,西班牙人继续积分保级,皇家贝蒂斯先入1球,第88分钟武磊未能把握绝佳机会,最终皇家贝蒂斯主场1-0战胜西班牙人稍显可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