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赤尼达塔高维斯vs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客队必胜

  热点集合:

  

 

  赤尼达塔高维斯vs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罗甲

  比赛时间:2020-9-1星期二 02: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9月1日02:00,赤尼达塔高维斯vs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赤尼达塔高维斯整体实力不足,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状态回升!

  赞赏状态:

  周日私推亚指1场+总进球数1场,完美全红收全,净赢利2个单场,很舒服!亚指莫斯科中央陆军大胜高奖收全!总进球数恒大轻松大球打出!公推上战塞那乔其走了,公推继续10红7节奏,强势加码中!新的一周,我们全力以赴,继续加油!

  赤尼达塔高维斯近况:

  1,实力定位:赤尼达塔高维斯是罗甲下游球队,球队上赛季以罗乙冠军的身份,升级来到罗甲,实力属于联赛弱旅行列,上赛季球队常规赛排名联赛第10,对于升班马来说还算不错,但降级附加赛表现不佳,好在球队保级附加赛中能够获胜,得以继续在罗甲征战。

  2,基本信息:赤尼达塔高维斯新赛季首轮作客0:1不敌弱旅拉斯理工体育会,出师不利,球队上赛季38轮联赛仅打进38球,攻击力很一般,失掉64球,防守端非常糟糕,本赛季攻防两端急需改善,不然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3,近期状态:赤尼达塔高维斯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3胜1平6负,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拿分,上赛季降级附加赛12轮拿到10分,全部都是在主场拿到的,客场一分未得,保级附加赛也是主场赢球,客场战平对手,球队主场还是有拿分能力的。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近况:

  1,实力定位: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是罗甲老牌球队,球队在16-17赛季之前多数都是争冠附加区球队,但近几个赛季球队战绩下滑明显,近几个赛季球队都是沦落到降级附加赛区,上赛季球队表现也很一般,竞争力下滑明显。

  2,基本信息: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本赛季球队首战1:1战平中下游球队赫曼施塔特,球队上赛季35轮打进45球,攻击力不错,失掉52球,防守端表现一般,球队攻防两端在联赛也属于中游水平。

  3,近期状态:布加勒斯迪纳摩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2胜3平5负,状态很一般,好在球队近5轮联赛保持不败,相比此前联赛6连败,状态提升明显,但赢球率依然很低,即使面对联赛弱旅也未必有必胜的能力。

  指数分析:

  此番赤尼达塔高维斯坐镇主场,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硬实力上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要更强一些,状态上双方都不佳。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平半高奖,后势指数升至客让半一中低奖。本场比赛客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完全没有必胜的把握,但指数上从平半升至半一,而且是客场作战,在罗甲客让半一属于强队作客弱旅时才能让出的指数,如今机构给予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如此强势的指数,可见机构对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赢球很有信心,跟着机构走,有肉吃。

  亚指推荐: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0.75

  北单(+1)推荐:0/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9月1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回顾:

  红!俄超,格罗兹尼特里克 0:3 莫斯科中央陆军,亚指:莫斯科中央陆军让半球;信心指数4颗星!

  红!中超,上海绿地申花 1:4 广州恒大,总进球数大于 3 球,信心指数4颗星!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