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博阿维斯塔vs摩雷伦斯 博阿维斯塔主场止颓

  热点集合:

  

 

博阿维斯塔vs摩雷伦斯 博阿维斯塔主场止颓

  博阿维斯塔vs摩雷伦斯

  联赛:葡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7日04时15分

  看点:博阿维斯塔休赛期前表现低迷,球队休赛期后的首场比赛主场作战能否挽回颓势?,摩雷伦斯休赛期前表现强势,球队能否延续强势表现?

  【基本面信息】

  博阿维斯塔目前排名葡超联赛第11位领先降级区多达10分,球队暂时保级无忧,如今无欲无求,此役战意成谜,在休赛期之前球队表现糟糕连续4场比赛未尝一胜,并且吞下其中3场比赛的败战,不过最近一轮博阿维斯塔客场0-0战平唐迪拉成功止推,博阿维斯塔主客场差异不大,博阿维斯塔属于攻守平衡类型得的球队,球队整个赛季的得失球比例接近1:1,经历休赛期之后博阿维斯塔的伤病有所缓和此役不宜低估。

  摩雷伦斯本赛季排名葡超联赛第9位,领先降级区多达11分,落后欧战区13分,球队如今无欲无求,此役战意成谜,摩雷伦斯在休赛期前表现相当强势,球队各项赛事连续6场比赛保持不败,并且在这6场比赛当中摩雷伦斯均有入球,并且其中还有客场战胜平本菲卡这样的佳绩,摩雷伦斯的主场强势,球队主场胜率过半,但是客场相比主场相差巨大,球队客场赛季至今仅胜1场,且是战胜升班马吉维森特,此役客场作战不宜过分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0.5高奖金,对博阿维斯塔本场比赛取胜相当不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博阿维斯塔近况低迷,球队无欲无求,而摩雷伦斯休赛期前表现强势连续6轮比赛未尝一败,因此后市指数退至博阿维斯塔让平低奖金,继续示好摩雷伦斯,但是结合历史交往战绩博阿维斯塔近3次主场对阵摩雷伦斯均取得胜利,而后市指数虽然退指,但是依旧停留在低奖金,对摩雷伦斯本场取胜有所提防,且摩雷伦斯存在一定热度,此役不妨看好博阿维斯塔。

  竞彩建议:胜平(2.35)(2.65)

  指数建议:博阿维斯塔-0(0.79)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6月06日09时1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白俄超斯莫列维奇vs戈洛迪亚,斯莫列维奇表现低迷,球队赛季至今未尝一胜,而对手戈洛迪亚处于降级附加赛区且表现低于预期,指数同样示好戈洛迪亚,但是最终斯莫列维奇主场4-1大胜戈洛迪亚。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