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里奥阿维vs博阿维斯塔 博阿维斯塔客战不怵

  热点集合:

  

 

里奥阿维vs博阿维斯塔 博阿维斯塔客战不怵

  竞彩编号025里奥阿维vs博阿维斯塔

  联赛:葡萄牙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1月20日04时00分

  2020年1月20日04时00分,葡超第17轮里奥阿维主场迎战博阿维斯塔,往绩对战优势尽显的主队能否再下一城?

  里奥阿维属于葡超的中上球队,目前16轮赛后6胜4平6负积22分暂位于第7名,球队的主客场战绩相仿,同为3胜2平3负,状态尚可,球队近期的战绩属于胜负交替较多,上轮葡超杯做客3:2不敌本菲卡,同时也宣告杯赛出局,球队主场的得失球相较客场较多,从攻防两端来说不够稳健。

  博阿维斯塔属于葡超的中下球队,目前16轮赛后4胜7平5负积19分暂位于联赛第9,球队主客战绩同主队里奥阿维相比,大同小异,主客战绩都较为平庸,近期联赛已经是4场不胜,状态较差。

  两支球队往绩交手近10场7胜1平2负,里奥阿维占据优势,其中主客场相同里奥阿维占据碾压性优势,而近期相比两支球队都不够稳定,里奥阿维相比略为占优,往绩小球打出较多,本场可以考虑大球方向。

  本场机构初始给出了让半一的指数,让球方高奖金,也有半球指数和平半指数的开出,先不管两队状态何如,两支球队实力的合理的定位应该在半球左右,加上主队对战往绩的优势,初始指数让半一球有诱导高开的嫌疑,后市如若统一下调至半球指数,让球方低奖,那更是火上浇油,里奥阿维有很大几率打不出来,故本场比赛更加看好博阿维斯塔做客有所作为!

  指数建议:博阿维斯塔+0.75

  竞彩建议(-1):平负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9日8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