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博阿维斯塔vs塞图巴尔 塞图巴尔客场保不败

  热点集合:

  

 

博阿维斯塔vs塞图巴尔 塞图巴尔客场保不败

  周四008博阿维斯塔vs塞图巴尔

  联赛:葡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9日02时00分

  看点:博阿维斯塔近况强势,球队刚刚在客场战胜布拉加,本场回归主场之后能否延续强势表现?塞图巴尔如今无欲无求,本场作客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信息】

  博阿维斯塔本赛季排名葡超联赛第10位,球队如今保级无忧,欧战无望,如今无欲无求,因此在休赛期之后球队战意一般,首场比赛便在主场0-1不敌中游球队摩雷伦斯,不过随后博阿维斯塔及时调整在客场1-0战胜急需要积分的葡超豪门布拉加,球队信心士气得到较大程度的提升,不过本周末博阿维斯塔将在客场备战葡超豪门波尔图,球队本场比赛或有轮换,博阿维斯塔的主场并不强势,球队主场赛季至今仅胜3场表现低迷此役不宜高估。

  塞图巴尔本赛季排名葡超联赛第12位,领先降级区多达9分,球队基本保级无忧,因此接下去的赛事战意一般,休赛期归来之后首场比赛作客中下游球队马里迪莫,最终客场1-1战平对手,随后在主场面对中游球队辛达卡拉,双方大打对攻战,最终2-2战平对手,休赛期归来之后塞图巴尔取得2连平能够看出球队对胜利的渴望并不是很浓烈,塞图巴尔的客场表现不俗近期仅不敌布拉加,其余6常规比赛未尝一败,此役值得期待。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5高奖金,对博阿维斯塔本场比赛取胜不太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博阿维斯塔上一场比赛在客场战胜急需积分保级的布拉加,而对手塞图巴尔由于基本保级成功球队战意不强,因此后市指数奖金微微下滑不过依旧停留在中高奖金,对本场博阿维斯塔取胜还是有所忌惮,博阿维斯塔近况需要备战周末客场对阵波尔图的比赛,而塞图巴尔客场表现强势,因此指数对博阿维斯塔主场取胜有所忌惮有一定的参考,此役不妨看好塞图巴尔客场继续保持不败!!!

  竞彩建议:让球(-1)让球负(1.65)

  亚指建议:塞图巴尔+0.5(0.8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6月18日10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挪超海于格松vs布兰,两队整体实力而言布兰更占优势,且布兰本赛季志在前三,新赛季准备更加充分,最终布兰依靠D.佩德森在90分钟的绝杀成功击败海于格松拿到赛季首场胜利!公推重回红单行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