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长崎成功丸vs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状态下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16 长崎成功丸vs大宫松鼠

  2020 日本职业联赛J2

  比赛时间:2020-08-29 18: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8月29日傍晚18点,日本职业联赛J2第15轮赛事,长崎成功丸迎战大宫松鼠的赛事正式开打。

  【阿富有话说】

  昨天想着避开法甲,推送了一场冷门的波兰甲,降班马始终是烂船还有三分钉,同时阿富也高估了主队,被机构降指虚晃一枪,最后都未能取得红单,连红的壮志雄心被稍稍打击了一下。不过阿富也快速调整了心态,今天再接再厉。

  【基本分析】

  长崎成功丸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球队状态出色,特别是在主场作战,本赛季战罢7轮未有1败,更是有6轮都赢球赢指,防守也做到场均只丢0.29球,本役坐镇主场也必被高看,但是,球队与大宫松鼠的4次交锋历史中均被击败,而且3场被零封,是役球员心理处于劣势。

  大宫松鼠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9位,本赛季首轮开始,球队取得了3连红并一度领跑积分榜,但随后开始飘忽不定,上轮作客1:2败给FC爱媛之后,也已经累计5连不胜并且3连败,球队后防也开始出现不稳迹象,近两场赛事一共丢失6球,场均达到3球之多。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只有4次交锋往绩,其中,长崎成功丸取得4连败。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长崎成功丸胜率60%,不败率80%,目前主场取得7连不败且6胜。大宫松鼠胜率只有30%,目前遭遇5连不胜且3连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平半满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都调整至平手中低奖。主队本赛季状态以及实力无疑比客队好上太多,所以初始给出让步也是理所当然,但因为往绩关系,后市趁机降指让主队失去支持,机构有虚晃一枪的嫌疑,所以本场阿富更看好主队,竞彩推荐胜平。

  竞彩参考:3/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8月29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