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日超杯竞彩情报:横滨水手VS神户胜利船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2月8日12:35


横滨水手

  1.横滨水手上赛季以强势表现夺得联赛冠军,并且打进欧冠正赛。俱乐部在休赛期先是与多数球员完成了续约,其中包括队长中前卫喜田拓也、日本国脚中场渡边皓太、联赛金靴得主儒尼奥尔、前日本国脚中场扇原贵宏、国脚前锋大津祐树、上赛季半程租借的巴西前锋埃里克、J联赛MVP得主仲川辉人、国脚中场远藤溪太、主力中卫畠中槙之辅等。

  2.此外,俱乐部也续租了巴西前锋埃德加-儒尼奥,买断泰国左后卫提拉通、巴西中卫蒂亚戈-马丁斯。

  3.在引援方面,球队也花了不少功夫,签来日乙德岛漩涡主力中场杉本龙士、金泽主力后卫山本义道、大阪樱花主力边前卫水沼宏太、德岛漩涡主力门将尾河当油、雷法山口后卫前贵之以及浦和红钻租借给大分三神的前锋奥纳伊乌-阿道。

  4.离队方面,替补前锋李忠成、半主力边后卫广濑陆斗、半主力边锋马特乌斯相继离开,战力损失不算太大。


神户胜利船

  1.上赛季神户胜利船历史上首次夺得天皇杯冠军,并且那也是他们首座冠军奖杯,所以本场是他们第一次亮相超级杯舞台,因此他们对新冠军充满了渴望。

  2.上赛季结束之后,球队两大外援前锋波多尔斯基和比利亚相继离队,这无疑是巨大的战力损失。不过清水心跳主力前锋道格拉斯的加盟也多少弥补了锋线的损失。不过此外也没有其他较好的补强调整。



横滨水手

日职业 1

2020-02-08 12:3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神户胜利船

日职业 8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