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甲足球情报:里昂VS亚眠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2月06日02:00


里昂:

  里昂在进攻端中主要靠穆萨-登贝莱(12球)和德佩(9球)的发挥,不过由于二号得分手德佩因受重伤已经确认赛季报销,因而球队的进攻将全落在穆萨-登贝莱的身上。

  据里昂官网消息,球队在冬窗中从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租借了喀麦隆前锋埃坎比,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他在本赛季为比利亚雷亚尔出战了18场联赛并交出6球2助攻的数据。

  据里昂的官网消息,球队从巴甲联赛的巴拉纳竞技俱乐部签下了中场布鲁诺·吉马良斯,转会费达到2000万欧元,合同期到2024年6月30日。

  据里昂的官网消息,球队和德甲的柏林赫塔俱乐部据法国中场图萨尔的转会达成一致,转会费大约在2400万欧。不过据报道称,由于里昂需要参加欧冠的淘汰赛,因而图萨尔现在不会立刻加盟柏林赫塔,而是先回租给里昂半个赛季,帮助里昂征战欧冠比赛,等到今年夏天在前往柏林赫塔。


亚眠:

  据亚眠的官网消息,球队从乌迪内斯俱乐部租借了加纳的中后卫尼古拉斯·奥普库,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他本赛季为乌迪内斯出战了7场联赛。

  据亚眠的官网消息,球队在冬窗期中从哈德斯菲尔德队中租借了边锋艾萨克-姆本萨,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他本赛季仅为哈德斯菲尔德出战了6场比赛。

  据亚眠的官网消息,球队在冬窗期中将球队的波兰中场拉法尔·库扎瓦外租到丹麦俱乐部埃斯比约,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并且埃斯比约俱乐部享有优先购买权。他本赛季在法甲中出战了11场联赛,期间仅仅打进1球。



里昂

法甲 5

2020-02-06 02: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爱米恩斯

法甲 18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