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甲足球情报:南特VS巴黎圣日尔曼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2月05日04:05


南特:

  南特目前联赛仅打进21球,是法甲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球队目前进球最多的布拉斯有5球入账,最近2轮1球未进,而主力中锋库利巴利在受伤之前曾打进4球,但是由于大腿肌肉拉伤,已经1个月没有出战。

  南特在这个冬歇期引援不利,几个目标都没有拿下。想签的沃特福德后卫富尔基耶加盟了格拉纳达,而佛罗伦萨中场达博、莱比锡前锋库尼亚也暂无下文。

  南特最近10次面对巴黎圣日尔曼,战绩为1胜9负。南特在上赛季主场曾3-2击败大巴黎,不过,在双方最近5次交锋中,南特也被巴黎圣日耳曼零封4次。

 

巴黎圣日尔曼:

  在11月初不敌第戎后,巴黎圣日尔曼各项赛事客场取得9连胜。而这9场比赛球队有7场净胜对手2球或者以上。

  本赛季,内马尔总计为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中出战了14场比赛,打进了13球,并送出了6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送出的6次助攻,都是助攻姆巴佩。

  巴黎圣日尔曼近期客场防守质量提高,连续4场客场比赛都完成零封。而在此之前,巴黎圣日尔曼6个客场只零封了被红牌罚下一人的蒙彼利埃。

  在巴黎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姆巴佩在被换下场时和图赫尔发生了争执。赛后姆巴佩、图赫尔与大巴黎总监莱昂纳多三方进行了会面,不过效果一般,关系裂痕有扩张的趋势。



南特

法甲 6

2020-02-05 04:0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巴黎圣日门

法甲 1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