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甲足球情报:安格斯VS里尔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2月08日03:45


安格斯:

  安格斯射手阿利奥伊之前1轮打进1球打破进球荒,不过他上轮又颗粒无收,另一名前锋宁加在9月份昙花一现上演帽子戏法后,就再无进球。

  安格斯主席查巴恩由于一系列的性侵犯指控,现已被警方拘留。据悉,查巴恩决心认为自己无罪,他将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并且对结果充满信心。


里尔:

  里尔主帅加尔蒂耶表示,球队前锋小维阿已经跟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不过由于5个月没踢比赛了,他需要时间找回状态。但近期他就能回归球队。

  上轮联赛,里尔凭借老将雷米的闪击进球1-0击败雷恩。而球队主帅加尔蒂耶最近变阵442,最大的改变就是启用雷米搭档奥西姆亨。这也让球队的进攻方式也更为多变。

  切尔西打算在夏窗更换球队的主力门将,已经将里尔门将迈尼昂视作夏窗的首要目标。24岁的迈尼昂出道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他于2015年转会里尔。本赛季迈尼昂代表里尔出战了全部23轮联赛,丢掉了25球。



安格斯

法甲 12

2020-02-08 03:4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利尔

法甲 4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