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蓝白林茨vs奥地利克拉根福 客队示弱释放信号

  热点集合:

  

 

蓝白林茨vs奥地利克拉根福 客队示弱释放信号

  北单42 蓝白林茨vs奥地利克拉根福

  2019/20 奥地利乙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11 16:30 星期四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1日下午16点30分,奥地利乙组联赛第21轮赛事,蓝白林茨迎战奥地利克拉根福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蓝白林茨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中暂时以23分排在第11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而已,保级形势颇为严峻。上一轮复赛首战,球队作客被奥地利维亚纳青年队3:0击败,终结了赛事停摆前的5连不败走势,球队士气低迷,不过今年以来,球队主场作战还未尝败绩,加上保级压力,本场应有较好发挥。但是,近年与本场对手交锋都是输多赢少,球员心理并不占优。

  奥地利克拉根福在前一个赛季还在奥丙打拼,上个赛季还处于奥乙中游位置,但是本赛季目前已经在积分榜中排名第2,距离榜首还有8分之差,远远甩开紧随其后的瓦克蒂罗尔10分之多,可以说球队有很大希望冲击升级区。上一轮复赛首战,他们在主场3:2逆转击败卡芬堡,虽然场面并不好看,毕竟对方是副班长,但至少取得了开门红,球员士气也受到一定程度的鼓舞。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过9次交锋往绩,其中,蓝白林茨取得 3 胜 1 平 5 负,近6场交锋输足5场。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蓝白林茨胜率30%,上一轮被终结5连不败。奥地利克拉根福胜率60%,目前3连不败且2连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半一满奖金,有部分机构开出客让半球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都调整至客让半球满奖金。从积分榜排名可看出双方实力有一定差距,而且近年交锋客队都占尽优势,所以本场客队初始开出半一深让也是理所当然,但后市机构却降低一个指数,同时主队有保级压力的题材可造,主场战绩也不错,备具拉力的情况下,客队示弱看似顺理成章,但基本面并没有多大变化,这就有引筹码到主队的嫌疑了,所以本场阿富更看好实力胜一筹的客队,推荐奥地利克拉根福,北单参考让球平负。

  北单参考(+1):1/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6月11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