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奥斯特拉瓦vs布拉格斯拉维亚 客队强势卫冕冠军

  热点集合:

  

 

奥斯特拉瓦vs布拉格斯拉维亚 客队强势卫冕冠军

  北单23 奥斯特拉瓦vs布拉格斯拉维亚

  捷甲

  比赛时间:2020-6-10 星期三 23:59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6月10日23:59,奥斯特拉瓦vs布拉格斯拉维亚,奥斯特拉瓦状态稳定,布拉格斯拉维亚交锋完全压制!

  赞赏状态:

  周二私推1场亚指+1场总进球数,完美全红收全,净赢利2个单场,很舒服!亚指强势3连红中!总进球数红单起飞!

  奥斯特拉瓦近况:

  1,奥斯特拉瓦是捷甲中上游球队,球队此前在捷甲属于保级球队,上赛季球队表现出色,常规赛拿到联赛第5。本赛季球队表现依然稳定,能够排名联赛前列。

  2,奥斯特拉瓦本赛季目前28战拿到12胜7平9负的战绩,球队表现稳定,积43分排名联赛第6,处于争冠附加赛区,但仅领先身后球队1分。球队28轮联赛打进40球,攻击力稳定,失掉32球,球队攻防都不错。

  3,奥斯特拉瓦近10场联赛拿到4胜4平2负的战绩,球队整体表现稳定,复赛后的4轮联赛虽然让球指数方面仅赢下1场,但不败率达到75%,上轮作客3:2战胜奥洛莫茨士气回升。

  布拉格斯拉维亚近况:

  1,布拉格斯拉维亚是捷甲强力豪门,球队近些年一直与皮尔森争夺联赛冠军,是目前捷甲实力最强的球队,上赛季球队压制皮尔森强势夺冠。本赛季球队依然很有希望卫冕联赛冠军。

  2,布拉格斯拉维亚目前联赛28战拿到21胜5平2负的战绩,球队表现非常强势,积68分,排名联赛榜首,球队领先第二名皮尔森有8分之多,夺冠形势很好。球队28轮联赛打进55球,攻击力火爆,球队防守端异常稳健,28轮仅失8球,防守才是球队那冠军的根本。

  3,布拉格斯拉维亚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5胜2平3负的战绩,球队看似战绩不俗,但让球指数方面,近10场仅赢下2场,球队表现并不强势,面对一些弱旅也很难大胜。

  指数分析:

  此番奥斯特拉瓦坐镇主场,布拉格斯拉维亚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布拉格斯拉维亚要强不少,近期状态上双方差不多,交锋上布拉格斯拉维亚完胜对手。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半球中低奖,后势指数来到半一低奖,加大布拉格斯拉维亚的让球力度。本场比赛双方都需要全力拿分,布拉格斯拉维亚要拿分夺冠,奥斯特拉瓦需要拿分冲击争冠区,甚至是联赛第3名,两边拉力都不错,布拉格斯拉维亚近期状态并不强势,但指数却直接向其示好,看好布拉格斯拉维亚客场轻松赢球。

  指数推荐:布拉格斯拉维亚 - 0.75

  北单(+1)推荐:0/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10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回顾:

  红!波兰超,列治亚 1:3 克拉科维夫,亚指:克拉科维夫受让平半;亚指完美3连红中!

  红!匈甲,乌比斯迪 3:1 德布勒森尼,总进球数大于 2.25 球!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