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艾克马亚vsLASK林茨 艾克马亚主场争胜

  热点集合:

  

 

艾克马亚vsLASK林茨 艾克马亚主场争胜

  艾克马亚vsLASK林茨

  欧罗巴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点,2019-2020 欧罗巴联赛杯的32强淘汰赛首回合赛事。荷甲传统劲旅艾克马亚,主场迎战奥地利球队LASK林茨。

  【对阵双方近况】

  艾克马亚目前国内联赛6分落后阿贾克斯,位列第2位。球队本赛季攻守俱佳,目前保持着场均进2球以上的效率,而且打造出荷甲联盟最强的防线,实力自然不容小视。但是艾克马亚近期状态低迷,不仅在荷兰杯赛事落败遭到淘汰,联赛也是完败给特温特,处于本赛季首个连败当中,球队状态存疑。客队LASK林茨本赛季欧战关注度高,在里斯本竞技、埃因霍温和罗森博格的死亡之组中成功出线。并且小组赛6场比赛仅仅输了1场。同时在联赛当中也保持着争冠希望,目前暂时以1分优势力压萨尔茨堡位居榜首之位。近期各项赛事打出7胜1平2负的佳绩,球队整体势头正旺。

  【分析思路】

  艾克马亚本赛季剩余2条战线,虽然联赛还有机会追赶,但机会并不高。相反欧战本轮对手整体实力属于同级别,俱乐部已经放出全力争胜晋级的信号。各机构开始均对主队让步半球,搭配主队高奖金回报一方。后调整到主队让步平手半球,同时主队是高奖金回报。如此操作解读为机构对主队艾克马亚并不看好的信号。因为半球到平手半球,完全是引导客队可以全身而退的迹象。机构通过调整达到平衡,乃至诱惑主队受热的情况,但艾克马亚要想争取出线,首回合主场作战必定出尽全力。综合以上分析,个人认为本场赛事艾克马亚可以主场取胜。

  指数参考:艾克马亚-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20日4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Goal佬文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简介】

  国内网络最早的足球分析师之一,曾在多家知名体育门户供稿,善于捕捉即时数据变化机会,把握临场走势。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28球币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