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埃涅尔格提克BGUvs戈洛迪亚 主队主场取连胜

  热点集合:

  

 

埃涅尔格提克BGUvs戈洛迪亚 主队主场取连胜

  埃涅尔格提克BGU vs 戈洛迪亚

  联赛:白俄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6日22时30分

  看点:埃涅尔格提克上一场比赛经历赛季首败本场在出场能否重新找回状态?戈洛迪亚近况强势,本场作客能否延续强势表现?

  【基本面信息】

  埃涅尔格提克BGU是上赛季白俄超下游球队,本赛季进步明显开局取得3连胜,首场比赛面对本赛季志在重新夺冠的波里索夫巴特3-1轻松战胜对手,随后面对升班马FC卢克布雷斯特客场1-0战胜对手,主场面对本赛季表现同样出色的明斯克2-0战胜对手,球队在这3场比赛中攻守兼备并不像昙花一现,上一场比赛球队客场面对中游球队兹霍迪诺场面上占尽优势无奈运气较差最终客场0-2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败,此役坐镇主场能否取胜?

  戈洛迪亚是上赛季白俄超中游球队,新赛季开局便遭遇2连败,首场比赛面对上赛季下游球队维特布斯克火车头0-1不敌对手,随后主场面对强队沙克迪奥0-2不敌,开局2场比赛球队显然未能进入状态攻守两端均出现较大问题,随后球队迅速调整取得2连胜,客场面对博布鲁斯克1-0战胜对手,主场面对中上游球队明斯克迪纳摩1-0战胜对手,显然这2场比赛球队攻守两端均进步明显,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球队能否延续强势表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0.5中高奖金,对埃涅尔格提克BGU主场取胜不为看好,埃涅尔格提克上一场刚刚遭遇败战且被对手零封状态下滑明显,戈洛迪亚则取得2连胜并且全部零封对手球队表现强势,而初指开指日期刚好是两队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因此初指较为合理,但是后市指数更是直接上升至0.5/1中高奖金示好埃涅尔格提克BGU,此前说到埃涅尔格提克赛季初取得3连胜绝非昙花一现,球队实力在本赛季明显有所增长,且球队刚刚经历低迷热度不高,此役 不妨看好埃涅尔格提克BUG主场取胜。

  亚指建议:埃涅尔格提克-0.5/1(0.98)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4月16日09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尼拉甲祖云达斯马纳瓜vs奥科塔尔,祖云达斯马纳瓜赛季已经无欲无求,奥科塔尔近况低迷且不擅长客场作战但是球队得到指数支持,最终奥科塔尔客场1-0战胜祖云达斯马纳瓜取得赛季客场首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