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祖云达斯马纳瓜vs奥科塔尔 主队主场难大胜

  热点集合:

  

 

祖云达斯马纳瓜vs奥科塔尔 主队主场难大胜

  祖云达斯马纳瓜vs奥科塔尔

  联赛:尼拉甲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6日07时00分

  看点:祖云达斯马纳瓜近况强势连续零封强敌,本场回归主场之后能否延续强势表现?奥科塔尔近况低迷且赛程不利,本场持续客场作战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信息】

  祖云达斯马纳瓜本赛季排名尼拉甲联赛第7位,联赛仅剩2场,球队如今已是无欲无求,但是祖云达斯马纳瓜近期表现强势,面对争冠队伍迪利安格恩主场3-0零封对手拿下,随后在不擅长的客场作战面对争冠队伍且急需积分的埃斯特利客场0-0战平对手,同样未让对手拿到进球,球队近期的后防可谓相当了得,祖云达斯马纳瓜主场强势,球队主场近期取得4连胜,并且在4连胜期间每一场至少打入3个进球,而四场比赛期间仅失2球,可谓攻守兼备。

  奥科塔尔本赛季排名尼拉甲联赛副班长之位,球队近况糟糕多轮比赛难求一胜,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今年三月中旬,球队战绩如此糟糕的主要因素是后防非常不稳,近7场比赛球队每一场比赛均有失球其中5场比赛失球数在2球,奥科塔尔的主场后防或许没那么糟糕,但是一到客场后防线漏洞百出,奥科塔尔已经连续4场客场比赛失球数超过2球,且本场比赛距离上一场比赛仅3天时间,球队体能上相比对手处于绝对劣势。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1/1.5中高奖金,对祖云达斯马纳瓜本场取得2球或以上胜利不太看好,随后更是有部分指数退至1球,对祖云达斯马纳瓜主场取得大胜进一步不看好,后市受到祖云达斯马纳瓜近况强势且赛程有利,而奥科塔尔近况低迷且客场后防糟糕指数重新上升至1/1.5并且奖金降至中低奖金,示好祖云达斯马纳瓜,但是在祖云达斯马纳瓜占尽优势的前提下中期指数却出现退指且初指以中高奖金起步,显然对祖云达斯马纳瓜取胜不为看好,后市指数示好祖云达斯马纳瓜是其受热的一种表现,此役不妨反向思维看好奥科塔尔。

  亚指建议:奥科塔尔+1/1.5(0.8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4月15日09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白俄超FC斯拉维亚vsFC卢克布雷斯特,FC斯拉维亚近况强势,升班马FC卢克布雷斯特继续积分,而FC斯拉维亚重心在白俄杯赛上,本场比赛由于体能不足最终主场0-0战平FC卢克布雷斯特顺利命中。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