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森索罗vs布雷西亚 森索罗面对难啃骨头

  热点集合:

  

 

森索罗vs布雷西亚 森索罗面对难啃骨头

  森索罗vs布雷西亚

  2019/20赛季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3-10 01:30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0日凌晨01点30分,重新开打的意甲联赛,森索罗将会坐镇马佩体育场面对几近降级的布雷西亚,休整一段时间后的两队是否有斗志进行较量呢?

  【基本面解读】

  按休整前的森索罗状态来看是挺不错的,纵观这个赛季他们表现其实相当飘忽,时好时坏的样子,不过一直赖以成名的攻击力并没有掉队,依然保持了中游球队中出色的得分能力。布雷西亚方面一直在降级区挣扎了很久,我们可以看到俱乐部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去摆脱困境,连续换帅后成绩无奈依旧没有太大起色,只是不知道近期疫情的影响,是否给予了球队足够时间去提升技战术水平。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予森索罗主让客0.75的数值,参考赛季初两队首回合交锋,森索罗在客场平手指数下以2-0战胜过布雷西亚,而且布雷西亚近期在客场数据上反映出来的进球无力现象,本战按森索罗让0.75还是符合实际情况的,大家都知道布雷西亚防线不稳,肯定也不会踢被动保守的战术,因此森索罗这样崇尚进攻的队伍,本战胜算还是颇大,但是我们不要忘记布雷西亚虽然积分榜垫底,战意却是一直显得充足,面对尤文等豪门还是表现得十分顽强,鲜有溃不成军的失利,故此老张认为森索罗要攻克这块硬骨头,在疫情背景下恐怕还是有顾忌的,毕竟球员心态以及空场比赛对于双方表现有一定影响,所以本战更倾向支持进球数不会太多进球。

  指数参考:进球数小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3月9日11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