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沙瑞加vs柏斯波利斯 双方全力进攻抢三分

  热点集合:

  

 

沙瑞加vs柏斯波利斯 双方全力进攻抢三分

  沙瑞加vs柏斯波利斯 

  亚冠杯

  比赛时间:2020-2-18 星期三 23:35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2月18日23:35,沙瑞加vs柏斯波利斯,沙瑞加状态十分低迷,柏斯波利斯防守非常稳固!

  赞赏状态:

  周一亚指1场超高奖收全,完美红单拿下,开启本周大赢利模式,亚指近158红101,非常稳健!总进球数1场小负1球,可惜了,近28红17,还需更努力,争取更稳定的胜率!本周全力出击,全红模式搞起!

  沙瑞加近况:

  1,沙瑞加是阿联酋超中游劲旅,球队此前几个赛季一直排名联赛中游附近,连续很多个赛季都没能冲进前3甲,直到上赛季球队突然爆发,一举拿到联赛冠军,成功获得亚冠杯小组赛资格。

  2,沙瑞加本赛季目前16轮联赛拿到8胜4平4负的战绩,积28分排名联赛第5,距离第3名仅有2分之差。球队16轮打进32球,攻击力火热,但防守端丢掉21球,防守稍显一般。亚冠杯第一轮球队面对弱旅塔亚文主场落败,小组出线形势很严峻。

  3,沙瑞加本赛季球队联赛初期表现不俗,但近期状态下滑明显。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1胜3平6负,唯一一场赢球也是主场面对弱旅伊蒂哈德卡尔巴,含金量不足,如此可见球队目前状态很是低迷。

  柏斯波利斯近况:

  1,柏斯波利斯是伊朗超老牌豪门球队,球队已经连续4个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在伊朗超属于头牌,本赛季球队依然延续强势表现,继续稳坐榜首位置。

  2,柏斯波利斯目前联赛19轮拿到13胜2平4负,积41分排名联赛榜首,球队少赛一轮领先第二名4分,球队联赛夺冠形势还算不错。球队本赛季攻击力一般,仅打进25粒进球,但是防守端仅失9球,堪称钢铁防线。

  3,柏斯波利斯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8胜1平1负,状态不俗。上轮亚冠小组赛作客劲敌艾杜哈尼以0:2完败收场,本场球队作客弱旅是全取3分的好机会。球队在2018赛季亚冠打入决赛,2017赛季打进4强,球队亚冠杯表现不俗。

  指数分析:

  此番沙瑞加坐镇主场,柏斯波利斯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柏斯波利斯优势明显,近期状态上柏斯波利斯也更好一些。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平半低奖,后势指数升至半球高奖,同时总进球数方面给出2.75球,后势退至2.5球,对于伊朗超球队来说,2.5球指数依然很充分,看好双方联手打出大球。

  指数参考:2.5球大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8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沙瑞加vs柏斯波利斯 双方全力进攻抢三分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