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FC首尔vs墨尔本胜利 首尔让利到位或有机会

  热点集合:

  

 

FC首尔vs墨尔本胜利 首尔让利到位或有机会

  周二赛事 FC首尔vs墨尔本胜利

  联赛:2020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20-02-18 星期二 18:30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8日18:30,亚冠小组赛E组第2轮,韩K联队伍FC首尔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这是主队FC首尔本赛季亚冠的第一次亮相。

  【FC首尔】

  FC首尔附加赛主场4-1大胜马来超队伍吉达顺利挺进本次亚冠正赛,他们上赛季韩K联取得季军成绩;FC首尔上一次进入亚冠正赛还是在17赛季,近10轮亚冠4胜1平5负,场均丢掉2.2球,只有1场没有失球;FC首尔近10个亚冠主场拥有7成胜率。

  半场数据:FC首尔近8轮亚冠和近8个亚冠主场都只有2个上半场没有进球。

  【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最近5轮澳超1平4负,目前积分榜仅排名倒数第3;墨尔本胜利小组揭幕战主场1-0小胜泰超队伍清莱联,最近3轮亚冠(包含附加赛)保持3连胜,且都是零封取胜;墨尔本胜利近10个亚冠客场输掉7场(1胜2平7负),场均失球数高达2.8球。

  半场数据:墨尔本胜利近11轮亚冠只有3个上半场没有失球,近9个亚冠客场只有1个上半场没有失球。

  【推荐分析】

  本场各机构指数初始数据多为首尔FC主让半一球中低压,即时主队方向保持大幅降压,后续不无升让空间;机构总进球数初始数据多为2.5/3球高压,即时大比分方向保持小幅降压,不过以客队如此松散的防线来看,仍不能说是很积极的大小分预期。定位相对有限的FC首尔,本赛季亚冠首次亮相,让利尚算到位,或有机会。

  【指数参考】 FC首尔-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8日9:59

  今日足球预测网@延敖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推送回顾:昨晚荷乙阿贾克斯青年队-0.75、阿甲防卫者+0.25两场推送1中1失,前者在一度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后阶段全面崩盘,最终2-4惨败!面对升级热门布雷达,阿贾克斯青年队半一球的初指起步,已经比较得力,不过他们终指还是有降让的不利调整。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