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南安联vs吉林汉姆 吉林汉姆延续连胜走势

  热点集合:

  

 

南安联vs吉林汉姆 吉林汉姆延续连胜走势

  南安联vs吉林汉姆

  2019/20 英格兰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2-19 03:45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9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甲组联赛第26轮,南安联坐镇主场迎战吉林汉姆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南安联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中暂时以16分排在第22位,正处于降级区中,距离安全区还有14分之多,想要成功脱离降级漩涡的难度不小。球队上一轮主场迎战考文垂,最终0:2败给对方,自此他们已经累计联赛3连败,而且3场赛事一共只打进1球,却丢失8球,攻防两端失衡严重,球队在这种状态之下,本役还是少捧为妙。

  吉林汉姆在联赛积分榜中暂时以46分排在第10位,距升级附加区还有6分。球队比起上一个赛季进步不少,特别是防守端方面有所提升,只不过进攻端还未能跟上脚步,这导致了他们本赛季依然还是处于中游位置。上一轮球队在主场2:1击败了唐卡斯特,自此已经连续联赛13连不败,球队整体士气以及信心都在稳步上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是联赛中平局最多的队伍,是本赛季的平局大师。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交锋往绩,其中近10次交锋,南安联取得 3 胜 2 平 5 负的战绩。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南安联胜率20%,目前遭遇了3连败。吉林汉姆胜率40%,不败率达90%,目前已经各项赛事8连不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半一球中奖金,后市截止到发稿时,客队奖金有所下降,稍晚一点或会提升一个让步,近年客队与主队交锋落了下风,在本赛季也是平局大师,本场却开出的让步是历史中最深的让步,临场还有进一步提档的意思,可见机构对客队支持力度颇大,所以本场阿富看好客队延续连胜走势,推荐吉林汉姆。

  指数推荐:吉林汉姆-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2月18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