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海登海姆vs汉堡 汉堡客场欲分胜负

  热点集合:

  

 

海登海姆vs汉堡 汉堡客场欲分胜负

  竞彩编号010:海登海姆vs汉堡

  2019/2020 德乙 第33轮

  比赛时间:2020-06-21 星期日 21:30

  北京时间06月21日21:30,德乙第33轮,汉堡客场虫,海登海姆主场优势极大;近况平庸,汉堡能否拿到关键三分?

  【海登海姆】

  主队海登海姆是德乙中游球队,联赛重启后拿下3胜2平2负的出色成绩,凭借着稳健的表现保留着冲击升级区的希望,本场比赛和第3名汉堡的直接对话将决定球队本赛季的最终走势,由于是主场作战,海登海姆肯定不会放过如此良机。战意相当充足。防守方面,海登海姆是联赛失球数第2少的球队,仅次于榜首比勒菲尔德。

  【汉堡】

  客队汉堡的赛季目标就是重返德甲,但是天不遂人愿,上赛季汉堡就是因为在赛季末掉链子最终位列第4名,无缘升级资格。本赛季德乙32轮赛罢汉堡积54分位列第3名,看似排名靠前,实际上只领先第4名海登海姆2分,第3名的宝座并不结实,为了保住联赛前三的位置,汉堡必然会拼尽全力。不过对汉堡较为不利的是,联赛重启的7轮比赛有4轮都与对手战平,状态不在巅峰,本场比赛又是客军出击,天时、地利均不在汉堡这边。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在2.20附近,平局奖金给到3.50的高位,在本场比赛有平局担忧的情况下不太利于平局的打出,搭配3.00的偏低主胜奖金,本场比赛分胜负的可能性较大。进球数定在2.75球,对擅长防守的海登海姆不太有利,本场比赛出大球的机率不小。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平半中高奖起步,后市整体变化不大。从双方实力来看,客队汉堡比海登海姆高出2-3档,不过近期表现明显是主队海登海姆更具优势,再加上汉堡烂成渣的客场战绩,按理汉堡无法开出太过强势奖金。机构以客让平半指数起步,对客队汉堡的支持力度不弱,主队海登海姆在关键战役没能在数据上讨到便宜,本场比赛胜算不高,客队汉堡至少带走1分的希望是有的。

  指数参考:汉堡-0.25

  竞彩参考:负(3.00 3.35 1.9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20日15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