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德乙竞彩情报:汉堡VS韦恩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5月31日19:30


汉堡

  1.汉堡的进攻中场基特尔缺席了上一场和斯图加特的关键比赛,本场预计也无法出场,基特尔本赛季德乙26场比赛11个进球4个助攻,是队内的头号射手,他本赛季只缺席过2场比赛,汉堡2场皆负,进球2个,失球6个,不过这两场比赛都是客场。

  2.德乙最近一个星期的赛程非常密集,算上本场比赛,汉堡最近7天要踢3场比赛,韦恩最近9天要踢3场比赛,而且汉堡28日才经历了客场和斯图加特的恶战,比韦恩足足少了2天的休息调整时间。


韦恩

  1.韦恩主力左后卫施韦德本场红牌停赛,主教练雷姆预计会让赛季只有5次出场记录的替补中后卫弗兰克客串踢左后卫。主力左中场迪特根本场累计黄牌停赛,根据媒体的预测,很可能让替补中锋克诺尔弥补他的空缺。值得注意的是,汉堡是德乙右路进攻占比最高的球队之一。

  2.韦恩虽然是客场开局15分钟进球最多的球队,同时也是比赛最后15分钟丢球最多的球队,他们在75分钟之后丢了9个球,是德乙中最多的。



汉堡

德乙 2

2020-05-31 19: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威恒

17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