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德乙竞彩情报:海登海默VS韦恩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5月23日00:30


海登海默

  1.海登海默头号射手是克莱因丁斯特,新赛季打进12粒联赛进球,在海登海默最近2次德乙主场比赛中,克莱因丁斯特总能够独中两元。而且克莱因丁斯特多达11粒进球都来自于主场作战。

  2.据海登海默官网报道,除了上一轮停赛的主力后卫奥利弗-胡辛有伤之外,与波鸿一战所有的队员都可以出战韦恩。所以球队阵容相对齐整。

  3.在主帅施密特的执教下,海登海默过去7次对阵韦恩的正式比赛保持不败,包括1场德乙和6场德丙(2胜4平)。双方近3次交锋,虽然海登海默只进1球,但却全部将韦恩零封。


韦恩

  1.斯卡弗勒是韦恩锋霸,新赛季迄今打进16粒联赛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二名。上轮联赛,斯卡弗勒没能进入大名单,此役则有望回归韦恩的攻击线。

  2.随着停赛和伤病,韦恩这场比赛在首发阵容上将被迫做出改变,但赛前主帅表示,球队会确保过去几周所采取的战术策略。



海登海默

德乙 4

2020-05-23 00: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威恒

17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