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拉齐奥假期无休保状态,桑普多利亚偏慢热

  热点集合:

  

 
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状态火热,近十五场国内赛事保持不败之余,还赢下了13场之多,整体胜率高达86.6%。冬歇期归来后,拉齐奥先是击败了拥有巴神的布雷西亚和强敌那不勒斯,杯赛中又是4-0大胜克雷莫纳取得三连胜,球队丝毫没有被假期影响,球员的状态保持得极佳。

拉齐奥目前阵中有四名重要球员缺战本轮,分别是乔丹-卢卡库、亚当-马鲁希奇、卢利奇和前锋科雷亚,尤其是后者科雷亚,这名技术全面的阿根廷影锋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攻进7球外加4次助攻,他的缺阵对球队的进攻影响极大。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的表现比较飘忽,圣诞节前的五场比赛仅仅赢下了当时联赛垫底的热那亚,其余四场全部落败。不过假期归来之后,球队的状态似乎有所好转,两轮联赛分别在客场逼平了AC米兰和5-1大胜布雷西亚,与降级区暂时拉开5分的距离。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比较慢热,赛季至今球队的进球全部都集中在30分钟之后,下半场的进球数占据了总进球数的七成有余,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打逆风球。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