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桑德捷斯基vs霍森斯 霍森斯能否延续连胜走势

  热点集合:

  

 

桑德捷斯基vs霍森斯 霍森斯能否延续连胜走势

  桑德捷斯基vs霍森斯

  2019/2020 丹麦杯

  比赛时间:2020-06-10 星期日 23:59

  北京时间06月10日23:59,丹麦杯准决赛,状态低迷,桑德捷斯基何时反弹?连战连捷,霍森斯继续状态狂飙。

  【桑德捷斯基】

  主队桑德捷斯基本赛季丹麦超成绩不佳,常规赛以6胜9平11负的成绩积27分排在第11名,将参加保级附加A组别的比赛。上场比赛,桑德捷斯基主场2-2与锡尔克堡战平,目前已经连续5场各项赛事不胜,状态处于低迷之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桑德捷斯基近10场比赛有7场打出大球赛果,本场比赛大球同样值得期待。

  【霍森斯】

  客队霍森斯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不败,复赛后在主客场分别击败强队米迪兰特与布隆德比,连斩强敌的同时士气与状态均达到巅峰,状态上狂甩主队桑德捷斯基几条街。历史交手方面,霍森斯在与桑德捷斯基最近的3次交锋中取得1胜2平的成绩,交锋往绩占据上风。唯一不利的是球队防守水平较差,在联赛中属于倒数水准,与状态低迷的桑德捷斯基不相上下。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主胜奖金在2.05附近,后市主胜奖金大幅上调,目前已经来到2.70附近。主客双方实力差距不大,坐镇主场的球队一般都会得到机构相应的支持,2.70的主胜奖金说明机构对主队信心不足,对主队桑德捷斯基不太有利。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平半低奖起步,后市指数多次变化后调整至平手主队中高奖。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后市指数变化对主队呈看衰之势,但初始指数对主队支撑力度十足,后市态度上再对客队开始倾斜,以主客双方近期状态上的巨大差距,对客队未免太过友好,本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较大,主队桑德捷斯基应该能守住不败。

  指数参考:桑德捷斯基-0

  北单参考:胜/平(2.66 3.94 1.6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9日14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