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韦康比流浪者vs弗利特伍德 韦康比主场难胜

  热点集合:

  

 

韦康比流浪者vs弗利特伍德 韦康比主场难胜

  韦康比流浪者vs弗利特伍德

  赛事:英甲

  时间:02-12 03:45

  北京时间2月12日03:45,2019-20赛季英甲联赛第33轮打响,韦康比流浪者主场迎战弗利特伍德。韦康比流浪者在本赛季表现极其出色之下,本场坐镇主场未能作出让步,球队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英甲联赛第33轮打响,韦康比流浪者主场迎战弗利特伍德。韦康比流浪者2017-18赛季排名英乙第3位,从而直接升入英甲联赛,来到英甲后,球队表现逐年提升,上赛季最终排名英甲第17位,本赛季球队表现更是极其出色,上轮联赛主场3-1轻取布里斯托流浪,目前15胜8平7负积53分排名联赛第2位。

  2、客队弗利特伍德是英甲传统中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客场2-1战胜AFC温布尔登,迎来联赛2连胜,目前12胜9平7负积45分排名联赛第9位,球队防守能力一般但进攻不错,场均得1.64球并列联赛第4多。

  3、两队有过8次交锋,双方胜负各半不相上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1-1握手言和。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韦康比流浪者主场平手中低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韦康比流浪者虽然只是上赛季英甲升班马,但球队丝毫不怵,本赛季表现更是出色,目前更是高居联赛次席,在首回合客场战平弗利特伍德之下,本场回到主场还是具备不少的市场赢球预期,然而平手的让步对球队来说入手过于便宜,本场韦康比流浪者主场难胜。

  指数推荐:弗利特伍德平手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0日14时21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