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特内里费vs巴列卡诺 客战平局大师巴列卡诺

  热点集合:

  

 

  北单编号182 特内里费vs巴列卡诺

  2020/21 西班牙乙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10-11 00:3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1日凌晨0点30分,西班牙乙组联赛第5轮,特内里费迎战巴列卡诺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特内里费在上赛季排名联赛中游位置,本赛季球队首战取得开门红,而随后却遭遇了3连败,期间一共丢失6球并只进1球,攻防两端失衡严重。虽然本赛季他们在攻击端方面进行了补强,但目前为止未见其成效。与巴列卡诺的近期交锋往绩中,近4场连续不胜并且连续输指。

  巴列卡诺在上一个赛季最终遗憾地还差1个积分才能进入升级附加区,球队进攻端并不弱,上赛季更是第二强攻击力队伍,而本赛季也延续了其强大的攻击力,战罢4轮一共打进7球。不过球队是客场平局大师,上个赛季客战平局率超过57%。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本场对手主客同场的交锋历史中未曾有过一场胜利。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过多次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历史中,特内里费取得 4 胜 3 平 3 负的战绩,最近4次未有一胜。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特内里费胜率为30%,目前3连败。巴列卡诺胜率60%,近4轮联赛赢足3轮。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平手中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主队奖金升至满奖位置。交锋往绩中客队并不占据太大优势,但主队近期表现糟糕,本场机构给出平手指数也无可厚非,后市客队奖金有所下降,客队入手更容易,而且如果临场调整至客让的话,也进一步造热客队,所以本场阿富更看好主队不败,北单参考胜平。

  北单参考:3/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0月10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