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维戈塞尔塔vs皇家贝蒂斯 客队客场摆脱低迷

  热点集合:

  

 

维戈塞尔塔vs皇家贝蒂斯 客队客场摆脱低迷

  维戈塞尔塔vs皇家贝蒂斯

  联赛:西甲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4日23时00分

  看点:维戈塞尔塔上一场比赛客场遭遇惨败,本场比赛球队状态能否有所好转?皇家贝蒂斯休赛期归来之后表现低迷,球队本场能否状态回暖?

  【基本面信息】

  维戈塞尔塔本赛季排名西甲联赛第17位,领先降级区多达5分,且本轮竞争对手马洛卡不敌马德里竞技,联赛仅剩5轮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休赛期归来之后维戈塞尔塔在主场不敌比利亚雷亚尔之后表现相当强势,取得2胜2平的不俗成绩,此前曾经在主场逼平巴塞罗那含金量十足,但是上一场比赛塞尔塔在保级大战中不敌马洛卡,球队的信心士气有一定程度的下滑,并且维戈塞尔塔队内有多达4人伤停,对球队整体实力影响较大。

  皇家贝蒂斯本赛季排名西甲联赛第13位,领先降级区多达8分,球队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此役战意一般,休赛期归来之后皇家贝蒂斯在6场比赛当中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并且吞下其中4场比赛的败战,总结皇家贝蒂斯休赛期归来的6场比赛就是心不在焉,后防线漏洞百出,皇家贝蒂斯的客场成绩更为糟糕,球队客场失败率接近56% ,近期更是遭遇2连败,此役客场作战不宜过分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0.5中高奖金,对维戈塞尔塔本场比赛取胜相当不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维戈塞尔塔虽然上一场比赛客场遭遇惨败,不过球队在休赛期归来之后的整体发挥比皇家贝蒂斯更为出色,初指给予高奖金显然对主队取胜不为看好,后市基于维戈塞尔塔的热度,奖金缓缓下滑至中低奖金示好维戈塞尔塔,但是此前中期指数从高奖金上升至超高奖金然后后市又下滑至中低奖金,这一表现有较为明显的诱嫌疑,此役不妨看好皇家贝蒂斯客场不败。

  竞彩建议:平负(3.05)(3.25)

  亚指建议:皇家贝蒂斯+0/0.5(1.0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7月04日09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挪超萨普斯堡vs布兰,萨普斯堡近些年实力退步明显,挪超开赛以来球队全部落败,而对手布兰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球队本赛季目标志在前三,因此布兰客场顺利击败对手顺利命中!!!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