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巴塞罗那vs皇家社会 巴塞罗那主场反弹取大胜

  热点集合:

  

 

巴塞罗那vs皇家社会 巴塞罗那主场反弹取大胜

  巴塞罗那vs皇家社会 

  联赛:西甲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01时30分

  看点:巴塞罗那上一场对阵皇家马德里丢失榜首之位,此役主场作战状态能否有所好转?皇家社会近况强势取得6连胜,此役面对巴塞罗那能否延续强势表现?

  【基本面信息】

  巴塞罗那本赛季排名西甲联赛第2位,距离榜首皇家马德里仅1分差距,本赛季球队西甲三连冠的卫冕之路曲曲折折,巴塞罗那近况糟糕,球队在欧冠16进8比赛中首回合客场作战对阵那不勒斯最终客场1-1战平对手取得1个客场净胜球优势,随后在榜首之争中客场0-2不敌皇家马德里,球队连续2场比赛不胜,不过巴塞罗那本赛季较为萎靡,巴塞罗那主场成绩突出,球队主场场均打入3.4球,后防线仅失1球可谓攻守兼备,此役主场作战值得期待。

  皇家社会本赛季排名西甲联赛第6位处于欧战赛区,球队领先非欧战赛区仅2分差距,此役继续积分稳住欧战席位战意可信,球队近况强势,各项赛事6连胜,表现不俗,上一场比赛皇家社会西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西乙球队米兰迪斯,球队轮换主力下依旧以客场1-0的比分击败对手,但是皇家社会近期赛程密集,本场比赛过后3天还将在客场面对埃瓦尔,球队体能相比巴塞罗那处于劣势,皇家社会不擅长客场作战,球队客场场均失1.6个球表现相当糟糕,此役不宜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1.5中奖金,对巴塞罗那本场比赛能够取得大胜持中立态度,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巴塞罗那近4次对阵皇家社会均未胜2球或2球以上,此外近期巴塞罗那表现糟糕,而皇家社会各项赛事6连胜表现强势,指数上升至1.5高奖金,对巴塞罗那主场取得大胜不利,但是此役巴塞罗那需要一场胜利追赶排名,皇家社会近况强势占据过多热度,奖金上升有较为明显的诱嫌疑,此外巴塞罗那主场攻守兼备,皇家社会不擅长客场作战,此役不妨看好巴塞罗那主场反弹取得大胜。

  指数建议:巴塞罗那-1.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3月06日2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法国杯圣埃蒂安vs雷恩,圣埃蒂安近况糟糕,但是球队伤病有所缓和,雷恩近况强势,球队本赛季以联赛任务为主,因此最终圣埃蒂安主场2-1战胜雷恩,公推取得2连红状态火爆。

巴塞罗那vs皇家社会 巴塞罗那主场反弹取大胜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