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甲足球情报:摩纳哥VS蒙彼利埃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2月15日03:45


摩纳哥:

  本耶德尔上轮联赛再次进球,到目前为止,亚在法甲打进16球并有4次助攻共参与20次进球。他也成为法甲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也是五大联赛创造进球最多的法国球员。

  摩纳哥中锋斯利马尼上轮伤愈复出,他接法布雷斯加斯的角球破门,最近4次出场打进3球,效率极高。

  摩纳哥上轮在客场2-1逆转亚眠,取得2连胜。回到主场,如果摩纳哥能够继续取胜,球队将赛季首获3连胜。

  摩纳哥近3次对阵蒙彼利埃都打出大球比分,不过3次面对蒙彼利埃都没有取胜(1平2负)。摩纳哥上次击败蒙彼利埃时的梅开二度功臣法尔考已经离队。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上周末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0顽强击败圣埃蒂安,取得近3轮来的首胜,球队也可以紧咬欧战区。球队最近4场比赛3场吃到红牌,有2张来自后腰位置。

  蒙彼利埃虽是法甲前5球队,但客场成绩惨不忍睹,11个客场仅取得1场胜利,球队最近1个联赛客场0-5惨败于巴黎圣日耳曼。

  蒙彼利埃头号射手迪罗特上轮联赛又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获胜。而在近3次面对摩纳哥的比赛中,迪罗特场场都有贡献,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



摩纳哥

法甲 10

2020-02-15 03:4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蒙彼利埃

法甲 7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