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亚冠竞彩情报:蔚山现代VSFC东京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2月11日18:30


蔚山现代

  1.蔚山现代在休赛期放走了轮换边锋黄一琇、第二门将金承奎、替补右后卫金昌洙,最为大牌的是上赛季的韩K联MVP金甫炅转投去了死敌全北现代。

  2.引入方面倒是有几笔不错的交易,其中挪威国脚前锋约翰森、韩国国门赵贤祐、国奥中场元斗载无疑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另外国脚后卫郑昇炫也重返蔚山现代。

  3.蔚山现代阵中的轮换前锋李根镐、半主力后腰朴柱昊都曾效力过J联赛球队。并且球队的额主教练金度勋也曾在90年代效力过神户胜利船。


FC东京

  1.FC东京续约了多名主力球员,其中包括国脚中场桥本拳人、国脚右后卫室屋成、队长边前卫东庆悟、韩国国脚中场罗相镐等。此外还签下了磐田喜悦主力外援前锋阿代尔顿、神户胜利船后卫奥马里、租借鹿岛鹿角中场外援莱昂德罗。

  2.转出方面,韩国后卫吴宰硕租借结束回归了大阪钢巴,半主力边前卫大森晃太郎则是转会去了磐田喜悦,外援前锋完成续约后被租借去了松本山雅。

  3.不利消息是,主力前锋永井谦佑以及主力门将林彰洋都因重伤未愈,将缺席赛季初的多场比赛。



蔚山现代

韩职联 1

2020-02-11 18: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FC东京

日职业 2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