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中超足球情报:深圳佳兆业VS上海绿地申花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09月04日18:00


深圳佳兆业:

  金信煜被确诊为右脚胫骨应力性骨折后,申花立即开启了引援工作。申花自主力前锋金信煜受伤后战绩1平2负,2比3输富力,0比0平建业,1比4输恒大。

  沙拉维他回国家队的意愿非常强烈,所以就放他回去了。受疫情的影响,现阶段申请中国签证比较困难,周期也相对较长,中超之后的比赛沙拉维基本将全部缺席。

  厄瓜多尔的前锋马丁内斯已经抵达上海,他确实是申花外援的热门候选之一。具体细节并未公布,还有待进一步查证。

  根据国内媒体透露,上海申花外援马丁斯确定将被替换。他未来最有可能的下家是前往中甲效力。


上海绿地申花:

  根据媒体报道,深足已与河床就金特罗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协议,前者将分两期支付1000万美元。然而深足虽然已经与金特罗达成一致协议,但金特罗却并不会在今年加盟深足。

  中超劲旅广州富力在扎哈维离队之后,急需找到一位新的锋线杀手,而据粤媒《广州日报》的报道,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和他的团队已经把目标放在了深足外援锋霸马里身上。

  27岁的喀麦隆前锋马里于上赛季中期从中甲球队梅州客家加盟深圳佳兆业,在为深圳佳兆业出战的23场比赛中,马里打进15球,本赛季8轮过后,马里也有6粒进球入账,是目前深足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深圳宇恒

中超 15

2020-09-04 18: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上海绿地

中超 13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