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中超足球情报: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亿利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08月26日20:00


武汉卓尔:

  上赛季杀入中超的卓尔最终强势跻身联赛前六呈现黑马姿态,而作为二年级生的汉军本赛季的表现也是稳中有升,6轮过后3胜3负积9分位列苏州赛区第三。

  球队外援埃弗拉受伤后卓尔近几轮的状态也是有所起伏,上轮1-3不敌状态回暖的河北华夏目前仅领先争冠区外的青岛黄海2分。

  武汉卓尔外援埃弗拉在上一轮与河北华夏的比赛中已经伤愈替补登场,本场比赛大概率将会首发出战。

  目前武汉卓尔队内拉斐尔因伤短时间内无法回归,巴普蒂斯唐、卡里索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武汉卓尔很可能会安排霍纳尔和埃弗拉两名外援首发。


天津泰达亿利:

  上赛季还位列第7排名联赛中游的天津泰达本赛季却发生了断崖式下滑,球队目前1平5负积1分排名苏州赛区垫底,在第一阶段仅剩1轮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二的重庆当代5分稳坐副班长之位。

  在0-2不敌河北华夏送给对手首胜之后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也是引咎离职,本土主帅王宝山接手后也并未有所起色,球队在上一轮再度献上大礼0-2不敌升班马青岛黄海。

  瓦格纳退役后让泰达失去前场支点,阿奇姆彭在锋线上苦撑4场后也因伤退出。另外两名外援乔纳森和阿奇姆彭至今都没有机会同时上场(天津泰达外援出场时间累计655分钟,全中超倒数第一)。

  根据津门媒体报道泰达前锋位置即将迎来久违王牌复出。之前饱受伤病困扰的乔纳森,已经可以正常参加球队合练,乔纳森复出之后,他将跟肖智组成一高一快组合。



武汉卓尔

中超 3

2020-08-26 20: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天津泰达

中超 8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