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中超足球情报:大连人VS山东鲁能泰山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07月26日15:30


大连人:

  本赛季大连人人员变动较大,周挺、朱挺、杨善平、朱晓刚等老将淡出大名单,引进了林良铭、吴伟等年轻球员。

  外援上头号球星卡拉斯科租借加盟马竞,引进了拉尔森和丹尼尔森两名瑞典新援,与哈姆西克、博阿滕、龙东组成5外援阵容。

  大连人重回中超的两年里,两队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共交手6次,两队各取得3场胜利,上赛季双杀山东鲁能后,大连队在中超赛场面对对手取得3连胜。

  外援博阿滕有伤,这场4外援首发的话,拉尔森和丹尼尔森两位新援首秀,哈姆西克和龙东领衔出场。本土球员变化很大,秦升、赵明剑离队,杨善平、周挺等人没有进入名单,球队年轻化。新援童磊、吴伟、林良铭可能首发,他们都是新人,大连的青年军发挥如何,也值得关注。

  大连预计首发:张翀;童磊(U23)、董岩锋、丹尼尔森、孙国文;吴伟(U23)、哈姆西克;拉尔森、林良铭(U23)、郑龙;龙东



山东鲁能泰山:

  鲁能的阵容看,外援只有莫伊塞斯和费莱尼一直跟队合练,李霄鹏已经明确两人首发。佩莱和卡达尔已经归队,但是两人大概率只是替补登场,具体还要看比赛的情况。莱昂纳多有伤在身,首场比赛可能不会亮相。

  上赛季结束后,周海滨、崔鹏和刘震理结束了鲁能生涯。同时,此前租借在外的球员姚均晟、郭田雨、刘超阳回归球队。

  外援方面,鲁能在保留上赛季4名外援的基础上,于冬窗期间签下了乌克兰联赛后卫卡达尔,天津天海解散后,球队签下了救火外援莱昂纳多。不过,卡达尔7月20日才与球队会合,此前从未参与过和鲁能的合练。

  鲁能预计首发:王大雷;王彤、刘军帅、郑铮、宋龙;莫伊塞斯、蒿俊闵、费莱尼;刘彬彬、郭田雨(U23)、金敬道



大连一方

中超 9

2020-07-26 15: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山东鲁能泰山

中超 5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