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中超足球情报:重庆当代VS北京中赫国安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07月26日20:00


重庆当代:

  重庆队已向足协提交了“外援平衡保护”的申请,所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北京队将最多保持两名外援同时在场的情况。

  重庆当代,尽管艰难的迎回了5名外援,但由于尚在隔离,球队将在这场比赛中以全华班的阵型出战。

  引进或上调:外援西里诺(免签)、陈杰(免签)、刘欢(租借)、黄希扬(免签)、邓小飞(租借回归);陈炣江(预备队上调)、胡兴雨(u19破格上调一线队);

  转会或租借:罗森文(租借归队)、李放(转会四川恒耀)、丁捷(租借至浙江毅腾)、王维成(离队)、唐家庶(离队);


北京中赫国安:

  根据规则,尽管不能同时派出最强阵,但国安仍然可以先后派出4名不同的外援出场,轮番进攻重庆当代的防线,再加上刚刚完成归化的阿兰,这无疑是一套无与伦比的比赛阵容。

  国安是新赛季的夺冠热门,拥有5大外援+3大归化+多位国脚的豪华阵容,尤其是归化球员阿兰的加盟,让球队的实力再度升级。

  三名归化:侯永永、李可和阿兰,这三人都可以报名,原因是侯永永和李可属于是有血缘的归化球员,而阿兰是非血缘的归化球员,足协要求每队只能有一个,而国安正好符合要求。



重庆力帆

中超 9

2020-07-26 20: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北京国安

中超 2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