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里尔vs亚眠 法联杯点到为止

  热点集合:

  

 

里尔vs亚眠 法联杯点到为止

  竞彩编号007 里尔vs亚眠

  赛事:法联杯

  时间:01-09 04:05

  北京时间1月9日04:05,2019-20赛季法国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打响,里尔主场迎战亚眠。本场里尔在各方面均占优之下,一球的让步并没有多大入手阻力,球队想要主场大胜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法国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打响,里尔主场迎战亚眠。法国联赛杯由所有法国足总成员球队参加,比赛共分七圈进行,每一圈赛事均为一场定胜负制,各队抽签决定对手及场地。里尔是法甲中上游份子,球队近两个赛季表现出色,上赛季更是夺得法甲亚军,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稳定,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5惨败摩纳哥,结束了此前联赛4连胜,目前9胜4平6负积31分排名法甲第4位;球队上轮法联杯客场3-0大胜摩纳哥,从而晋级八强。

  2、客队亚眠2015-16赛季获得法丙季军,从而升入法乙联赛,来到法乙的第一个赛季,球队便获得联赛亚军,从而升入法甲联赛,此后便基本稳定在法甲下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有所下滑,上轮联赛客场1-4惨败巴黎圣日尔曼,近6轮联赛1平5负未尝胜绩,目前4胜5平9负积17分排名法甲倒数第3位;球队上轮法联杯主场3-2力克雷恩,从而挺进八强。

  3、两队有过7次交锋,双方胜负各半不相上下。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主让一球中等奖金起步,后市主队奖金有所上扬。两队虽然上轮联赛都大比分输球,但里尔无论名气还是实力都占据较大优势,近期状态也是优势明显,作为一场定胜负制的比赛,本场里尔主场坐镇势必具备强烈的市场赢球预期,然而一球的让步对里尔来说还是不具备阻力,后市奖金抬升则进一步增加打出赔付,本场里尔主场难大胜。

  竞彩参考:(-1)10(3.20 2.47)

  指数推荐:亚眠受让一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7日19时4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