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泽尼特vs里昂 G组晋级主动权之争

  热点集合:

  

 

泽尼特vs里昂 G组晋级主动权之争

  周三竞彩001 圣彼得堡泽尼特vs里昂

  赛事分类:欧冠

  比赛时间:2019-11-28 01:55 星期四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星期四凌晨01:55,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迎战里昂,主队取胜则能凭借胜负关系逆转排名第二,反之客队不败则能占据晋级主动权,谁能把握命运的走向?

  圣彼得堡泽尼特情报 

  圣彼得堡泽尼特周末联赛客场以2-1的比分击败喀山鲁宾,目前继续以5分的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由于与RB莱比锡的背靠背较量中遭双杀,圣彼得堡泽尼特欧冠出线形势一下子变得被动;不过如果此役能击败里昂,双方将同积7分,那么他们将凭借首回合做客的平局,以胜负关系重回小组第二,那么末轮只要击败本菲卡就铁定能出线。上一个欧冠主场0-2不敌RB比锡是圣彼得堡泽尼特本赛季主场首败,此前9战录得6胜3平值得一提的是,15/16赛季的欧冠联赛,泽尼特曾在主场3-1击败过里昂。

  里昂情报

  里昂本赛季在法甲中一度8轮不胜,但最近渐入佳境,上周末主场少一人作赛2-1拿下尼斯后,最近4轮赢下3场,联赛排名升至第9,虽然里昂目前占据小组第二,但若这场落败将被泽尼特反超。如果双方打平,里昂则要寄希望于下轮取胜莱比锡或者泽尼特做客不胜本菲卡。尽管里昂最近表现上扬,但失球不少,最近10场各项赛事有7场被破门。这今,他们在联赛中场均被攻入1球,防守不算太理想,尤其是客场,本赛季9场客场正赛有7场城池被攻破。里昂最近4场客战中输掉3场,而本次做客天气只有0度左右,和法国的15度左右气温差距颇大。

  指数分析: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情报显示,亚洲指数机构给到泽尼特平手中奖金初始数据,对比15年主场让0.5球来看低了两个级别。在主队背水一战的情况下,对比首回合的里昂让0.75来看,让0.25会比较合适,本场初始奖金偏低。目前机构上调主队指数到让0.25球,并且奖金提升到高等奖金区间,虽然是加大了对主队的支持力度,但这是在初指偏浅的情况下回归正常指数,这样的操作会增加主队热度,并且奖金赔付压力变大。

  从欧指来看,不少机构主胜初始凯利指数超过1.0,目前的下降也有诱惑主队的意图,而客队奖金虽然大幅提高,但是凯利指数一直在1.0以下。而且某家俄罗斯本土机构给到2.50的主胜数据,全球最高凯利指数高达1.04,如果打出主胜选项,本土机构将面临亏损风险。

  指数参考:里昂+0.25

  竞彩参考:(-1)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14:30

  今日足球预测网@精算师Eric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