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瓦勒伦加vs莫尔德 莫尔德轻松备战

  热点集合:

  

 

瓦勒伦加vs莫尔德 莫尔德轻松备战

  竞彩编号042 瓦勒伦加vs莫尔德

  联赛:挪威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9年11月25日01时00分

  2019年11月25日01时00分,挪超第二十九轮,已经提前夺冠的莫尔德做客挑战瓦勒伦加,在双方都无欲无求的前提下,本场比赛将如何发展?

  瓦勒伦加是挪威奥斯陆的一家俱乐部,其实要算球队历史还真不比莫尔德少,挪超联赛长期的中游排行榜占据者,本赛季继续发挥他往常的“优良的传统”,28轮赛后8胜10平10负,位于联赛第10位,处于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的一个状态,本场比赛是瓦勒伦加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到场球迷肯定都希望能看到一场完美的收官战,所以从主场角度出发,战意还是稍稍具备的。莫尔德自2014年夺得过挪超冠军之后,战绩在17,18两个赛季都位居联赛次席,算得上千年老二,今年终于如愿以偿的登上了冠军的宝座,28轮赛后19胜5平4负位于联赛第一,值得注意的是莫尔德主客场差距较大,主场12胜2平,未尝败绩,典型的主场龙属性,而客场是7胜3平4负,相较于主场战绩略为暗淡。

  两只球队的往绩交锋莫尔德6胜3平1负占据上风,从实力层面出发莫尔德也是毋庸置疑高于瓦勒伦加,只是从近期的战绩来看,虽然莫尔德的近期战绩2连胜,但近期不胜的场次全部都出现在客战,而主场比赛则尽收于囊中,可以看出莫尔德这支球队对主场的拿分项还是相对于看重的,客场求胜欲望一般,再有情报给出可能本场存在大规模轮换,主力有提前休息放假的可能,在战意方向就存在很大的疑问了。

  本场比赛机构初始给出受让平半的指数,让球方超高奖,后市下调至平手,主队高奖,这个指数对于莫尔德的客战乏力还是留有了一丝防范,由于实力差距,本场冠军莫尔德还是不乏热度的,平手指数去客队有些太过于利好,故看好本场瓦勒伦加不败!

  指数参考:瓦勒伦加+0

  竞彩参考:瓦勒伦加+1胜(1.5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4日08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比赛回顾:

  昨日公推英超曼城vs切尔西,快乐男孩斯特林补时打进的进球经VAR认定后判罚无效,最终比分定格在2:1,进球指数、竞彩让平高倍、比分高倍均成功命中。私推两场,伯恩茅斯狼队大球成功打出,枪手主场闷平南安普顿,让球指数未能打出,憾失双红,走势总体一红一黑,目前私推10中7,良好状态的延续也离不开各位兄弟的关注与支持,也希望看过文章的各位兄弟觉得老枪不错的多多点一个关注,有什么想法建议也可在打赏时候发私信给我。还是那句话,相信老枪,只拿数据说话,任何的参考建议都是建立在足够客观的背景下,希望可以和广大朋友实现双赢!

  近期公推:

瓦勒伦加vs莫尔德 莫尔德轻松备战

  近期私推:

瓦勒伦加vs莫尔德 莫尔德轻松备战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