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格罗宁根vs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分心欧罗巴此战难胜

  热点集合:

  

 

格罗宁根vs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分心欧罗巴此战难胜

  竞彩编号周日018:格罗宁根vs费耶诺德

  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4日19时15分

  看点:格罗宁根主场攻守兼备休赛期归来之后的首个主场能否延续强势?费耶诺德此战分心欧罗巴关键战役此役能否攻克强敌?

  【基本面信息】

  格罗宁根本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9位,距离前三欧战区也仅有4个积分,格罗宁根在休赛期前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就连不擅长的客场对阵荷甲强队维迪斯时都2-1获胜,球队在这5场比赛当中场均打入2球,在进攻端进步明显,而格罗宁根的主场则更为强势,在赛季初期经历磨合期球队主场遭遇2连败之后球队迅速反弹,在接下来的四个主场均取得至少2球的胜利,虽然这四个对手实力不算出众但是全部零封对手也足以证明格罗宁根在主场的威慑力。

  费耶诺德本赛季荷甲联赛表现不佳仅位列联赛第10位,球队本赛季一开局就遭遇双线作战,因此随着赛季深入球队伤病不断,这也是导致球队至今战绩不佳的主要因素,但是休赛期之前的2场比赛费耶诺德面对弱旅芬洛和升班马瓦尔韦克最终均战胜对手,球队信心士气得到提升。费耶诺德五天后的欧罗巴联赛将在主场面对格拉斯哥流浪,目前费耶诺德排名欧罗巴小组赛第3,落后格拉斯哥流浪者3分,若战胜对手球队依旧有机会出线,因此四天后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本场或会采用轮换出战。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0/0.5中低奖金,结合双方历史交锋费耶诺德作客格罗宁根至少开出0.5/1,显然此指数对费耶诺德取胜不为看好,后市奖金持续上升至0/0.5中奖金,进一步对费耶诺德取胜不为看好,格罗宁根本赛季进步明显,主场攻守兼备,而费耶诺德客场较为发力,且需要备战五天后的关键战役,奖金上升较为合理,而在历史交锋方面费耶诺德占尽优势,近期对阵格罗宁根的战绩5胜1负并且五场胜利均零封对手,且费耶诺德近况有所好转,因此此次奖金上升诱主嫌疑不大,本场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竞彩建议:让球胜(1.60)

  指数建议:格罗宁根+0/0.5(0.97)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15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奥兰斯vs瓦朗谢纳,奥兰斯进攻不佳主场低迷,瓦朗谢纳虽然进攻不利,但是后防出色,指数在示好奥兰斯之后还是持续高奖金,对主队取胜显然不为看好,因此两队最终比分定格在0-1。

  【赞赏提示】

  每日赞赏38球币周一到周四每天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周五到周日每日推荐2-3场亚指+竞彩推荐,部分看好场次会有比分推送。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临场推荐若出现连续三天黑单或周末推荐黑单总场次达六场以上,将对推荐连黑期间最后一天赞赏的用户进行补单一次。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